增肌进阶者,该改善你的健身计划了!几个方法练大你的肌…

1、同类动作组合法这种方法是把锻炼同一肌群或一块肌肉的相似动作,采用不同器械集中起来依次练习,以加深对该肌群或该块肌肉的刺激。例如锻炼肱三头肌,有效的练习动作就

1、同类动作组合法

这种方法是把锻炼同一肌群或一块肌肉的相似动作,采用不同器械集中起来依次练习,以加深对该肌群或该块肌肉的刺激。例如锻炼肱三头肌,有效的练习动作就是各种臂屈伸,将各种臂屈伸每个动作各做4组,每组12次,这样加深对肱三头肌各个头,各个部位的全面刺激。

增肌进阶者,该改善你的健身计划了!几个方法练大你的肌肉!

2、减低重量续作法

一个动作在开始做时用较重的重量做到极限(8~10次),紧接着减低重量后再做到极限(4~6次),然后再减低重量做到极限(4次左右),如此作三组左右,使肌肉极度紧张得到最大的刺激。减低重量时可由同伴帮忙,或提前准备好大中小三个杠铃或三副哑铃。这种方法是肌纤维充分收缩,因此刺激更深,效果显著。

增肌进阶者,该改善你的健身计划了!几个方法练大你的肌肉!


3、减低难度续作法

不同的难度对肌肉刺激的深度是不一样的,为了加深对肌肉的刺激,在高难度完不成后,立即将到中等难度再做,在中等难度又完不成动作时,再减到低难度,直到做到极限。这样就加深了对肌肉的刺激。但要注意,难度可以减低,但都要尽力来做,每个难度都要做到极限。例如锻炼腹肌,开始用大倾斜角度做仰卧起坐,然后足渐降低角度。

增肌进阶者,该改善你的健身计划了!几个方法练大你的肌肉!


4、循环训练法

把几个动作编排在一大组,然后按序一个接着一个地进行练习,做到规定次数后,即快速转到下一站进行训练,待所有动作全部做完,该大组结束。这种方法对心肺功能有很高的要求,对体能消耗较大,对减脂和增加肌肉线条大有好处。

增肌进阶者,该改善你的健身计划了!几个方法练大你的肌肉!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13日 下午4:05
下一篇 2020年4月13日 下午4: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