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 全球治疗小脑萎缩最新突破

    在现代医学快速发展的今天,中医的传统疗法依然在许多疾病的治疗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刘家峰医生作为一位深谙中医之道的医者,通过运用五行通脉汤治疗小脑萎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效果,为众…

    2024年3月26日
  • 舌尖上的川派盛宴!川派Style特色美食榜单探店评审首发乐山

    近日,备受关注的“金宫杯”川派Style特色美食榜单评选活动(乐山站)正式启动100+入围美食商家探店评审工作。由天府名厨、金牛宾馆餐饮部副经理曹亚鸥,四川工匠、天府名厨朱建忠,成…

    2024年1月19日
  • 多彩秋色,探索传奇加拿大 | 耀悦携手加拿大旅游局共同举办秋季户外分享会

    近日,中青旅旗下高端旅游品牌——耀悦联合加拿大旅游局在北京新源里金尚·源二层彩虹露台举办“多彩秋色,加拿大”为主题的秋季户外分享会。 中青旅耀悦副总经理陈瑶、加拿大高级产品经理付甜…

    2023年10月18日
  • 江西上饶:灵山雪景美如画

    一场大雪将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灵山装扮得宛如一幅素雅的水墨画,雾凇雪凇摇曳生姿,宛若人间仙境,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欣赏雪景,享受冰雪世界带来的快乐。 这是1月17日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

    2023年2月1日
  • 千年古驿、再现丝路!南丝绸之路不夜城10月27日,正式盛大开街!

    新时代,文旅产业如何发展? 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把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放到更高的高度,自然对文化和旅游的重视程度也会进一步提高,旅游发展依托的文化底蕴会…

    2022年10月26日
  • 怎么查开房记录

    怎么查开房记录qq2539421841用手机端加,把年少的失意化为勇气,痛苦转为力量,哀伤变成勇闯,困扰融成决心,阻难引为方向;在年里,坚持向前,努力去闯,追求不止!   伴随着2…

    2022年4月6日
  • 查酒店入住记录

    查酒店入住记录qq2539421841用手机端加,把年少的失意化为勇气,痛苦转为力量,哀伤变成勇闯,困扰融成决心,阻难引为方向;在年里,坚持向前,努力去闯,追求不止!   伴随着2…

    2022年4月6日
  • 维也纳酒店开房记录

    维也纳酒店开房记录qq2539421841用手机端加,把年少的失意化为勇气,痛苦转为力量,哀伤变成勇闯,困扰融成决心,阻难引为方向;在年里,坚持向前,努力去闯,追求不止!

    2022年4月6日
  • 浓情端午,享受温泉,清爽过夏日!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爸妈们的出行计划准备好了吗给孩子最好的端午节礼物就是陪他度过美好的时光今年,这些活动不论是想带娃一块玩还是让娃单独玩一个都不!想!错!过!缤纷海鲜自助晚餐活动时间:6月25日活动地点:中山温泉温泉园端午赛龙舟15:10-15:50说起端午节除了粽子就是赛龙舟!看过赛龙舟的你们想试试吗?中山温泉也为你们准备了一场激情的“龙舟大赛”快点来感受端午的节日气息!亲子智勇大冲关16:10-16:50炎炎夏日,想要刺激又好玩,还要清爽百分百?水上乐园一定是不二之选,作为亲子活动的宠儿,其中乐…

    旅游资讯 2020年7月1日
  • 浪游南浔·夏日次元电竞嘉年华完美落幕

    随着经济、社会和文化的极速发展,电竞逐渐火爆,二次元融合产业,展现模式层出不穷,但依然没能将其产业势能发挥到最大。江南古镇旅游以独特的风景成为近年来区域旅游的热点之一,为实现产业可持续发展,同样需要挑战更多可能性。2020年6月27日,首届南浔夏日次元电竞嘉年华圆满落幕。结合南浔古镇气氛,COSER次元大赛、声优大赛、宅舞大赛、顶级KOL、和平精英赛事、王者荣耀赛事、斗地主全民欢乐赛、游戏直播等内容,在线上线下好评如潮,人气爆表。让人看到电竞与旅游业打破次元壁垒完美融合。开启了古镇旅游的新篇章。…

    旅游资讯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