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来了】一通电话,女大学生被诈骗9800元跳海自杀!记者独家对话主犯

又到了开学季,大批学生进入校园。多位高校负责人曾透露,尽管每年都对学生做入学安全教育,其中也包括教育学生们如何防止被骗,但每年还是有学生被骗。2016年,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广东揭阳女孩蔡淑妍,因电信诈骗,被骗光了近万元的学费和生活费后,留下一封遗书,跳海自杀。

.

 

  又到了开学季,大批学生进入校园。

  多位高校负责人曾透露,尽管每年都对学生做入学安全教育,其中也包括教育学生们如何防止被骗,但每年还是有学生被骗。

  2016年,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广东揭阳女孩蔡淑妍,因电信诈骗,被骗光了近万元的学费和生活费后,留下一封遗书,跳海自杀。

  她不久前才考入大学,可却连校门都没走到。这一噩耗,震惊全国。

  蔡淑妍自杀后的第二天,对她实施诈骗的团伙主犯陈明慧被抓。

  2017年底,30岁的陈明慧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无期徒刑。2018年2月12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做出二审判决,维持原判。

  日前,南方日报记者赵杨走进监狱高墙,独家专访了陈明慧。

1 2 3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32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