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营销峰会暨中国品牌全球化论坛在广州举办

18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2018亚洲营销峰会暨中国品牌全球化论坛”在广州举办。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协会代表共600余人齐聚一堂,为提升中国和广东品牌国际影响力“支招”。活动上,“中国(广东)出口品牌实验室”揭牌成立。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陈晓 实习生/胡婳溦)18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2018亚洲营销峰会暨中国品牌全球化论坛”在广州举办。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协会代表共600余人齐聚一堂,为提升中国和广东品牌国际影响力“支招”。活动上,“中国(广东)出口品牌实验室”揭牌成立。

  “要让中国品牌享誉全球。”亚洲营销联盟主席Gwen Crisologo Albarracin在致辞中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深度参与、推动亚洲和全球经贸合作,品牌建设意识和影响力越来越强。

  联合主办方之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权威主流媒体,要为广东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重塑营商环境、推动品牌发展唱响强音。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46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6: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