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芝楼灵芝入选“一县一品”品牌强县经典案例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品牌进入品牌生态型发展的新时代,助力品牌强国建设,12月18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期间,同步举办“一县一品”品牌建设发展分论坛,开展品牌指数发布、品牌合作签约、品牌案例揭晓、品牌专题访谈、品牌成果展示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仙芝楼,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武夷山水”品牌首批授权使用者,荣耀入选2019“一县一品”品牌强县经典案例,与上百个优秀品牌对话,共享新时代品牌发展成果。

54.jpg

  借力品牌建设 升级灵芝产业

  2018年,南平市开展“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浦城选准大米和灵芝两个支柱产业,实施品牌战略,带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浦城,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区域优势和品牌优势,近年来采取政企双向合作的模式,提高当地大米、包酒、灵芝等特色品牌的知名度和产品的质量。

  作为福建的灵芝龙头企业,仙芝楼率先在浦城建立了全球有机灵芝全产业链体系,是较早同时通过中国、美国、日本、欧盟四大国际有机认证的灵芝品牌,依托地理环境、各项利好政策等有利因素,不断拓展灵芝精深加工技术,打造“孢子油在线分级纯化”的独家工艺,解决灵芝深加工关键技术瓶颈,开启了传统灵芝产业的新升级。

55.jpg

  强化软实力 助力经济强县

  为了让中国灵芝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近年来仙芝楼在不断整合资源,优化品类的同时,开始强化软实力建设,一方面制定严格的标准,探索灵芝深加工技术,一方面制定差异化发展战略,强化品牌培育,突出三产融合综合效益。现已在全国90多个城市,建有3000多家终端体验店,有机系列灵芝产品远销欧美日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灵芝从浦城大山推广到全世界。

  同时,以灵芝为媒,通过公司+基地+贫困户入股等方式,辐射带动17个乡镇约300户贫困户增收,并带动培育当地其他灵芝企业、合作社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56.jpg

  以文化为先导 打造一县一品

  为建设“浦城灵芝”的品牌名片,近年来浦城县将仙芝楼灵芝纳入“一县一品”品牌扶贫行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努力将浦城灵芝产业这张“金名片”擦亮、打响。

  此外,持续举办国际灵芝大会、灵芝文化节等国际规模的灵芝文化盛宴,以更亲民更接地气的方式传承创新灵芝文化。2018年,仙芝楼入选首批“武夷山水”公共品牌,2019先后两度进京宣介,展示“武夷山水 中国灵芝”的品牌魅力,实现“东方灵芝,世界共享”的美好愿景,共同推动浦城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25日 上午5:54
下一篇 2019年12月25日 上午5: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