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湖南电子商务协会与优粉网络达成战略合作

  12月26日,主题为“一心一意,不止所见”2019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年会在长沙小天鹅戴斯酒店,盛大举行。参会的还有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叶建之,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祝拥军,省贸促会秘书长杨恩奇,老挝国家教育与体育部学生事务司司长翁帕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湖南区域总经理赵明芳,湖南优粉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雷天欣以及全省三百多家电商企业负责人。

1.jpg

  (2019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年会)

  与会期间,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张帆,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叶建之,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祝拥军,省贸促会秘书长杨恩奇,老挝国家教育与体育部学生事务司司长翁帕赞分别致词。总结了过去一年电商协会取得的成绩,以及来年的展望,翁帕赞高度赞扬湖南电商的发展,本着学习交流的目的出席此次活动。

2.jpg

  (翁帕赞)

  徐拥军分享主题为“华为云助力零售和电商行业智能化升级 ”演讲。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与优粉网络就商脉名片智能营销平台现场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和专业优势,重点围绕技术服务、资源整合、社交电商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3.jpg

  (电商协会与优粉网络签约)

  有专业人士表示,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湖南优粉网络合作基础好、业务契合度高,此次强强联手,将实现双方在产业、资本、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共同在多个产业领域开拓市场空间。双方将以为电商行业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为目标,借助商脉名片平台携手助推中小微电商企业发展,服务电商行业产业升级。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26日 下午6:16
下一篇 2019年12月27日 下午4: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