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乐队》:热爱是值得被歌颂的事

这档将于3月14日开播的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让我们看到了,热爱真的可抵岁月漫长。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期待《我们的乐队》让我们看到更多音乐圈直抵心扉的坚守与飞扬。

《我们的乐队》:热爱是值得被歌颂的事

  因为热爱,所以坚守。疫情防治期间,无数一线人员因为热爱的岗位,默默坚守与付出。各行各业,总有人的热爱触动人心。热爱值得被歌颂,坚守同样是逐梦旅途中的赞歌。近日,有这么一批因为热爱而执着的年轻人聚集,只为一档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的《我们的乐队》。这档将于3月14日开播的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让我们看到了,热爱真的可抵岁月漫长。

  在先期曝光的超长预告片中,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因为热爱走到了一起,筹备一家乐队公司,组建一支带有中国标签向世界输出到乐队,“让更多年轻人了解乐队文化”。乐队是谢霆锋出道24年的梦想,是王俊凯满世界追逐的喜爱,是萧敬腾一直坚守的事业。

  而乐队,也是当下一群年轻乐手的热血,是他们原创力量的体现。对于音乐的热爱,曾让他们坚守十多年。已经在各大国际音乐节上崭露头角的胡梦周,曾经忍受孤独,为了梦想一年写下180个小样。但如今终于可以因为《我们的乐队》聚集。一个人的梦想或许只能停留于梦想,而一群人的梦想就能成真。

  预告片中,上过《歌手》首发的张天,《星光大道》的总冠军昂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里一鸣惊人的陈冰,《中国新说唱》出名的王以太和派克特,超女冠军圈9……让观众看到了星光熠熠的乐手的执着追求;“央音的血液”、伯克利音乐才子、维也纳金色大厅特邀嘉宾……让观众感受到学院派高手的付出;琵琶炸场的李星星,20岁主唱张恩岱……更让观众感受到年青音乐人的热血青春。

  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因为热爱,所以坚守。一群有才华的年轻人,带来了多元化的音乐文化,因对音乐的热爱聚集,因为青春的热血聚集。在《我们的乐队》中,这群时代青年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展示出团队的内核灵魂,追逐自己的初心与梦想。

  可以想见,他们也许是青涩的,稚嫩的,但却是值得期待的。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期待《我们的乐队》让我们看到更多音乐圈直抵心扉的坚守与飞扬。

[ 责编:张晓荣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27日 上午10:49
下一篇 2020年3月29日 上午4: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