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今晚开播 训练生许馨文给大家送福利

《青春有你》第二季是挑选女团,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liSA、陈嘉桦Ella、JONYJ集体亮相,首次合体就贡献了超多笑点,引得网友爆笑不断。除了常驻导师团全新的亮相方式,108位训练生也通过节目首次设置的迎新会环节与观众们见面。

  从3月12日起,大型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每周四、周六晚8点准时开播,训练生许馨文给大家送福利,今晚来关注他们的表演吧~

  《青春有你》第二季是挑选女团,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liSA、陈嘉桦Ella、JONY J集体亮相,首次合体就贡献了超多笑点,引得网友爆笑不断。除了常驻导师团全新的亮相方式,108位训练生也通过节目首次设置的迎新会环节与观众们见面。

[ 责编:杨帆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27日 上午10:49
下一篇 2020年3月29日 上午4: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