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落户费县 快速审批获企业点赞

“特别感谢,为你们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办事群众李女士拿着临沂首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激动的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这一幕发生在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楼市场准入审批窗口。近日,山东澳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到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集体用餐配送企业如何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经了解,全市目前没有一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受疫情影响,学校急需正规配餐企业,且复学在即,企业非常着急,急切的想早日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早日投入生产。  为尽快帮助企业完成审批,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精…

“特别感谢,为你们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办事群众李女士拿着临沂首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激动的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这一幕发生在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楼市场准入审批窗口。

近日,山东澳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到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集体用餐配送企业如何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经了解,全市目前没有一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受疫情影响,学校急需正规配餐企业,且复学在即,企业非常着急,急切的想早日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早日投入生产。

    为尽快帮助企业完成审批,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精心安排、多措并举,用高效优质的服务,跑出全市首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现场核查的高速度和高质量。一是提前介入,为企业开展行政指导。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虽然有着多年食品许可经验,但集体用餐配送审批却是一项崭新业务,为此他们认真查阅相关法律法规,重新梳理现场核查标准。在正式现场核查前来到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实地进行交流,对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现场核查的条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给出了有效的建议,大大节约了企业的整改时间。二是首次联合监管部门开展现场核查。针对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特点,为确保食品安全,企业一次办好,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特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和上冶市场监管所人员联合现场踏勘,根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从审批和监管两个角度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打造出首家集体用餐配送的样本单位。三是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第一次现场踏勘结束后,工作人员全程跟踪企业整改进度,对照整改事项,多次打电话逐条逐项指导企业整改,督促企业尽早达到受理标准,加快审批进度。四是一把手带队深入企业为审批把关。鉴于是临沂首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审批,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由局长孙龙国带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重点查看了集体用餐配送企业的场所布局、人员管理、运输设备、检验室等现场核查的关键项,为企业发证做最后的把关。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询问企业的管理和发展方向,为企业加油打气。

    下一步,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把为各类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作为重点工作,通过制定清晰明了的《一次性告知书》,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专岗,提供帮办代办等方式,为企业落地提供“保姆式”服务,实现高效优质审批,为来费投资兴业的企业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1590054783972249.pn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5月21日 上午8:49
下一篇 2020年5月22日 上午3:5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