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陕药集团天宁制药关爱足部健康进校园”公益捐赠活动今日启动

10月15日下午,“健康中国——陕药集团天宁关爱足部健康进校园”公益捐赠活动在西安培华学院启动。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天宁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总监拓兴伟、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健康导报社副社长肖刚、健康导报社执行总编辑王仕伟、西安培华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学院院办主任李健、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党委学工部)部长蔡亮、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西安培华学院医院院长李旭军、培华学院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扈国栋、培华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静远及200名入学新生代表参加公益捐赠活动。天宁制药现场派…

图片1.jpg

  10月15日下午,“健康中国——陕药集团天宁关爱足部健康进校园”公益捐赠活动在西安培华学院启动。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天宁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总监拓兴伟、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健康导报社副社长肖刚、健康导报社执行总编辑王仕伟、西安培华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学院院办主任李健、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党委学工部)部长蔡亮、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西安培华学院医院院长李旭军、培华学院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扈国栋、培华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静远及200名入学新生代表参加公益捐赠活动。天宁制药现场派发原研独家生产纯中药产品——皂白散价值十万元。

图片2.jpg

  近年来,由于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大气污染日益严重,导致皮肤病发病率不断提高,且具有发病范围广、病情种类多,治疗时间长等特征。足癣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脚气,就是其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患者数量每年都在持续增长,且年龄日趋年轻化,20-40岁的年轻人为高发人群。

  陕药集团天宁制药原研独家生产的纯中药产品——皂白散,就是专门针对脚汗大导致的脚气有特别显著的疗效,全脚浸泡达到全面杀菌的目的,能够有效地去除脚汗、脚臭、脚痒、脚烂等症状,尤其适合也深受年轻群体的青睐与信任。

图片3.jpg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代表全体师生对前来开展捐赠活动的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天宁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健康导报社由衷感谢,他在讲话中说,今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在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克服了各种困难,经历了三个月的线下教学,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招生成绩,培华作为一个非盈利性机构,我们免费为全校学生进行免费的核酸检测。这次也是培华学院建校92周年的月份,又获得了陕药集团天宁制药价值10万的药品公益捐赠,培华人备受鼓舞,希望培华学子多关注卫生资讯,掌握健康知识,增强体魄,把身体养好、把学习搞好。通过今天的“健康中国——陕药集团天宁关爱足部健康进校园”公益捐赠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关注中国高等教育,让各界人士参与、关注我们的公益事业。

图片4.jpg
图片5.jpg

  随后,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天宁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总监拓兴伟与西安培华学院医院院长李旭军签署了公益捐赠协议,接受了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代表学院签发的捐赠证书。

图片6.jpg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天宁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总监拓兴伟在接受健康导报记者采访时说,能够参加此次“健康中国——陕药集团天宁关爱足部健康进校园”公益捐赠活动。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借此机会,我代表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天宁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及培华学院的全体师生能给予这次回报社会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基于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也代表企业对祖国接班人的关心与爱护,能为培华学院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是天宁制药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一份“为健康保驾,为幸福护航”的天宁力量。

  发掘并传承中医药文化精髓,是现代中国药企的责任。本次“为健康保驾
为幸福护航”公益捐助活动是陕药集团天宁制药发起的,而选择皂白散这个具有百年传承的经典名方药品向西安培华学院的学生们进行赠送,既是为了呵护年轻一代尤其是运动量大、出汗多的学生群体的足部健康,同时也是天宁制药基于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并且也希望通过企业与媒体的共同努力,能够最大化的传播与发展优秀的中国传统医药文化,为建设“健康中国”助力,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7.jpg

  据悉,陕药集团天宁制药创立于1969年,是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有控股现代中药企业,尤以皮肤和慢病领域产品见长。公司拥有员工近3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9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2019年企业通过质量、环保、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被认定为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天宁寺”商标为陕西省著名商标。“为健康保驾
为幸福护航”公益捐助活动还将继续在军营、厂矿、社区深入进行。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26日 上午3:41
下一篇 2020年10月26日 上午9: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