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六周年庆 年中大促掀抢购潮

近日,TST启动“美人相约”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周年庆典”大促。据悉,TST庭秘密周年大促期间,除了“全场满减”、“幸运抽奖”、集齐“六周年庆”赢358礼包等多重优惠外,6.20当天还有多项惊喜活动,打造TST专属的盛大庆典。值得一提的是6.20周年庆也是创始人张庭生日,作为新晋直播一姐及企业灵魂人物,张庭通过直播的方式开启了电商销售新渠道的成功模式。此次庆典,线下活动辅助在线销售,结合近日直播带来的流量以及活动内容主题,辅以移动社交这一连接方式,更广泛的深度打进消费者与潜在用…

  近日,TST启动“美人相约”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周年庆典”大促。据悉,TST庭秘密周年大促期间,除了“全场满减”、“幸运抽奖”、集齐“六周年庆”赢358礼包等多重优惠外,6.20当天还有多项惊喜活动,打造TST专属的盛大庆典。值得一提的是6.20周年庆也是创始人张庭生日,作为新晋直播一姐及企业灵魂人物,张庭通过直播的方式开启了电商销售新渠道的成功模式。此次庆典,线下活动辅助在线销售,结合近日直播带来的流量以及活动内容主题,辅以移动社交这一连接方式,更广泛的深度打进消费者与潜在用户市场,并逐步渗透品牌在目标人群中的熟悉与知名度。

TST六周年庆 年中大促掀抢购潮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6月18日 上午12:58
下一篇 2020年6月18日 上午3:0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