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病情好转 离开重症监护病房

当地时间4月9日晚,由于病情有所缓解,正在伦敦圣托马斯医院进行治疗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已离开重症监护病房,但将留在医院继续治疗。当地时间6日晚7时许,鲍里斯·约翰逊因症状加重被转入重症监护病房,唐宁街10号表示鲍里斯·约翰逊意识清醒,状态良好,为防止其病情恶化作为预防措施,其医疗团队建议将其转至重症监护病房。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病情好转 离开重症监护病房

  当地时间4月9日晚,由于病情有所缓解,正在伦敦圣托马斯医院进行治疗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已离开重症监护病房,但将留在医院继续治疗。当地时间6日晚7时许,鲍里斯·约翰逊因症状加重被转入重症监护病房,唐宁街10号表示鲍里斯·约翰逊意识清醒,状态良好,为防止其病情恶化作为预防措施,其医疗团队建议将其转至重症监护病房。(总台记者
西佳)

[ 责编:袁晴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下午3:29
下一篇 2020年4月10日 上午1: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