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务联络官向加拿大警方捐赠防疫物资

中国驻加拿大警务联络官8日向加拿大安大略省约克区警察局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鉴于加拿大新冠疫情日益严重,中国驻加警务联络官协调友好人士,向约克区警察局捐赠了口罩和消毒液。

  新华社渥太华4月8日电(记者李保东)中国驻加拿大警务联络官8日向加拿大安大略省约克区警察局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警务参赞王钢告诉记者,在长期的工作中,中国警务联络官与加拿大执法部门建立了互信互动的合作关系。鉴于加拿大新冠疫情日益严重,中国驻加警务联络官协调友好人士,向约克区警察局捐赠了口罩和消毒液。

  据悉,加拿大首例确诊病例在约克区,约克区也是加拿大人口密度最大的区之一。约克区警察局长埃里克·乔利夫表示,他代表该局2400多名警察对中国警务联络官及时、暖心的捐赠表示由衷感谢,这些物资有助于保护一线警察的安全,体现了两国警方之间的友谊。

[ 责编:杨煜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9日 下午3:29
下一篇 2020年4月10日 上午1: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