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彰显企业责任 用爱心铸就家园防线

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这场全民抗疫行动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至此刻,战疫还在继续,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正大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战争,用


1.jpeg

  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这场全民“抗疫”行动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至此刻,“战疫”还在继续,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正大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战争”,用爱心温暖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抗疫战士”。


2.jpeg

  继正大集团25日、26日捐资捐物5120万元支援国家抗击疫情之后,在正大慈善基金会统一的部署和调配下,正大集团陕西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西安市、咸阳市周边区县的疾控医疗系统、交通运输部门、疫情防控相关部门等抗疫一线分批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截止目前,所有食品物资均已送达一线。


3.jpeg


4.jpg


5.jpg

  近日,正大集团陕西区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分别向三原县各抗疫一线、雁塔区食药监、大明宫街道办、咸阳市秦都区食药所、张家堡街道办、鸿基新城物业等30余家单位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送去温暖,并带去爱心物资。


6.jpe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防控不止是医药卫生问题,而是全方位的工作,各项工作都要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支持。”目前,陕西省把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拉响了抗击疫情的“最强战斗警报”。秉承集团“立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原则,正大集团陕西区积极响应,勇担企业责任,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把疫情防控及民生食品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正大力量。


7.jpeg

  正大集团时刻关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情况,感恩为守卫市民健康、安全而日夜作战的相关机构和人员,希望正大集团的产品能为一线人员补充能量,加油鼓劲。正大集团捐赠的不仅是善款和物资,更是一份浓浓的爱,是企业对于社会责任感的集中体现。此刻,“战疫”未结束,而正大集团的爱心援助也在持续进行,我们相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疫”行动的全面胜利!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5日 下午2:19
下一篇 2020年3月5日 下午2:2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