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职业套装心得,老司机不一定都知道

泰拉瑞有四种职业,分别是法师、战士、召唤师、射手。这四种职业也有不同的套装,选择合适的套装能把职业优势发挥到最大。 先来说说战士,有日耀套、血腥套、甲虫套等,其中甲

泰拉瑞有四种职业,分别是法师、战士、召唤师、射手。这四种职业也有不同的套装,选择合适的套装能把职业优势发挥到最大。

image.png

先来说说战士,有日耀套、血腥套、甲虫套等,其中甲虫套和日耀套是比较适合战士的,制作方式也不难。日耀套是用打完四大神柱的日耀柱掉下的碎片和夜明锭合成,而甲虫套是用玄武套与甲虫壳合成。

适合法师的套装有星云套、幽灵套,星云套用星云碎片加夜明锭在远古工作台合成,幽灵套直接用幽灵锭制作。射手有旋涡套,和日耀套和旋涡套制作方式相似,用旋涡碎片和夜明锭合成。召唤师则是适合星辰套,用星辰碎片和夜明锭合成。

image.png

当然泰拉瑞亚里面有些BOSS比较变态,即使拥有套装一个人也很难击败,可以邀请小伙伴一起联机进来挑战,用蒲公英联机平台,打破必须在同一局域网的条件,随时随地都能联机。

操作流程:

1、 需要联机的两台(或多台)手机均需下载、安装“蒲公英联机平台”;

2、 登录/注册帐号,进入APP;

image.png

3、 进入APP后点击【游戏】页面,进入游戏大厅,可选择游戏“泰拉瑞亚”并点击进入;进入游戏房间列表后可直接选择房间加入或点击右上角“+”,自己创建房间;

image.png

4、 加入房间或自己创建房间后可在【联机】页面看到已有房间,点击进入房间详情,再点击【联机】按钮,即与房间内成员联机成功;

image.png

5、 然后打开“Terraria”,选择“多人游戏”,并创建一个角色;

image.png

6、 接下来选择右下角的“作为主机”按钮;

image.png

7、 通过“新建”按钮创建一个新的世界(都是随机生成的地图),世界创建成功后,点击"开始游戏"。进入游戏后,一边劈着木头,一边等朋友上线。

image.png

image.png

9、最后启动另外一台手机上面的Terraria,选择“在线联机”点击“加入”按钮。

image.png

10、填入服务器的IP(就是上面提到的系统生成虚拟IP),端口使用默认即可无需修改,点击“加入”按钮。

image.png

11、搞定,朋友的手机也加入到我的“蒲公英”世界,这样就完成整个组队过程,测试游戏过程非常流畅,感觉不出延迟。

ps:服务器用的是电信4G,朋友的CC9使用广电10Mbps宽带

image.png

有了蒲公英联机平台,这和普通游戏有区别吗?不管何时何地,不管在哪里,都可以一起玩。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9:17
下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9:2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