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价值、有温度的房产经纪人!

  3月19日,到家了华润店收到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01、快速匹配房源  客户冯先生是经纪人杨克祥接待的一位网客,冯先生意向明确,指定要买华润中央公园的房子。从第一次带看到认购,5天时间全部搞定,这期间,冯先生问到有关房子的问题,杨克祥及店长伍中庆都会耐心的一一解答,有什么问题也会主动告知,每天聊到晚上12点,

  3月19日,到家了华润店收到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做一个有价值、有温度的房产经纪人!

做一个有价值、有温度的房产经纪人!

  01快速匹配房源

  客户冯先生是经纪人杨克祥接待的一位网客,冯先生意向明确,指定要买华润中央公园的房子。从第一次带看到认购,5天时间全部搞定,这期间,冯先生问到有关房子的问题,杨克祥及店长伍中庆都会耐心的一一解答,有什么问题也会主动告知,每天聊到晚上12点,天天如此。

做一个有价值、有温度的房产经纪人!

  02、做好专业之事,必要时提供帮助

  冯先生委托在银行上班的好友帮其办理贷款,期间,杨克祥和伍中庆并没有不管不顾,详细的告知办理贷款流程、需要准备的资料等。

  杨克祥:“客户自己的选择应该被尊重,我们只需要尽力做好专业的事情,必要时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03、斡旋双方,保障买卖双方利益

  冯先生好友断定,七天之后即可过户。眼看约定过户的期限已到,冯先生的贷款审批却在这时出了问题,而此时的业主周先生已经从外地飞回重庆,得知自己可能枉跑,很是愤怒,并表示:“今天必须给我过户”。

  杨克祥一边与银行处进行沟通,一边安抚周先生情绪,伍中庆耐心为周先生讲解执意过户后的风险,表示会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过户,如若延期,枉跑损失由他们承担。这才平息了周先生的怒火,愿意继续等待。

  伍中庆:“房屋买卖存在太多的不确定因素,作为房产经纪人,除了要及时想办法应对,更重要的是沟通双方、斡旋双方。我们不是只受雇于买方或者卖方,还要让买卖双方利益得到保障。”

  04、给客户十足的安全感

  期间,店长伍中庆因个人原因离开了公司,担心杨克祥一个人处理突发情况难度大,即便已离开,也一直与杨克祥保持联系,提供专业上的帮助,得知情况的社区管理商(区域经理)聂飞也第一时间参与其中。

  出于职业原因,冯先生做事尤其严谨,担心付完中介费之后,他们便不再像之前一样负责。聂飞明白冯先生的顾虑,真诚地向其保证,过户后的所有事项自已一定会全程陪同跟进,办理妥当。

  聂飞:“客户在付费时,有担心是正常的,特别是买方,作为专业的经纪人,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管理干部,一定要给与客户十足的安全感。”

  杨克祥和聂飞果真没让冯先生失望,这份真诚感动了冯先生。也难怪客户服务中心在回访冯先生时,会收到这样的评价:特别真诚、特别靠谱、特别踏实。虽然只有短短十二个字,却是十分的肯定。

  PS:一个单子,从来不是靠某一个经纪人独立完成的,靠的是团队的完美配合,互帮互助。到家了提倡的是:作为经纪人,要有一定的专业素养,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专业的人员去解决问题;作为店长、管理服务商,要有一定的管理素养,时刻待命,去解决经纪人不能解决的问题。这样才能真正给客户一个信任的理由以及安全的保障。

  05、得到业主肯定

  此次服务,不仅让冯先生觉得舒服,也让周先生非常满意。交易完成后,周先生告诉杨克祥,要在他手上买房。

  PS:每一个卖房者都可能有买房需求,每一个买房者都可能有朋友需要,服务好每一笔交易,就有更多的客户信任我们,选择我们,甚至是喜欢我们。这才是品质服务的价值所在。服务,到家了主要有三个层面:

  做有价值的服务:促成买卖双方交易;

  做有体验感的服务:提供高效、省心的操作流程;

  做有温度的服务:心里真正的敬畏服务、敬畏客户。

  让客户感受到高效、省心、100%满意的房屋交易服务体验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上午10:26
下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上午10: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