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未来20年不落伍

智能时代,随着各种高科技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带有各式各样功能的智能家电也随之应运而生,如扫地机器人等,已经慢慢的在家庭当中普及开来。而在众多智能家电当中,有这样一个既满足科技感、又拥有十足的使用场景的产品——电热毛巾架。提到智能家电,可能很多人第一反应是扫地机器人、智能马桶。但事实上,真正使用过这些的人会发现,无论是扫地机器人还是智能马桶,它们在生活中的使用场景都少得可怜,很多人安装智能马桶后,甚至连一半的功能都用不上,当产品的科技感大于实用性,其实就说明了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所以在装修时,很…

智能时代,随着各种高科技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带有各式各样功能的智能家电也随之应运而生,如扫地机器人等,已经慢慢的在家庭当中普及开来。而在众多智能家电当中,有这样一个既满足科技感、又拥有十足的使用场景的产品——电热毛巾架。

新家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未来20年不落伍

提到智能家电,可能很多人第一反应是扫地机器人、智能马桶。但事实上,真正使用过这些的人会发现,无论是扫地机器人还是智能马桶,它们在生活中的使用场景都少得可怜,很多人安装智能马桶后,甚至连一半的功能都用不上,当产品的科技感大于实用性,其实就说明了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所以在装修时,很多人并不会选择价格高昂的智能马桶。

而电热毛巾架则不同,已经在欧美普及近20年的它,并不仅仅为了满足人们对科技感的追求,而是切实的将应用场景考虑进去,让每一个选择安装它的人,都能切实享受到它带来的好处。我们都知道,卫生间是细菌多发地,但很多人不知道,细菌不仅仅存在于我们常说的坐便器、地砖缝当中,在卫生间里摆放的毛巾,才是最容易被人忽视、也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长时间在卫生间摆放的毛巾、浴巾会因潮湿、阴冷而滋生出大量的细菌、真菌。这些细菌会对人体产生各种各样的危害,人们最常见的皮肤问题,很多都是因为毛巾不够洁净而导致的。

基于此,电热毛巾架正是为了解决毛巾滋生大量细菌的问题而应运而生的,在欧美普及近20年,也恰恰证明了电热毛巾架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在装修时配上一台电热毛巾架,拥有智能化与时代感的同时,也从根本上避免了毛巾滋生细菌的问题,从而拥有健康、舒适的卫浴空间。

新家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未来20年不落伍

而在众多电热毛巾架品牌当中,艾芬达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已经拥有了畅销欧美十余年的经验,同时也是众多出口欧美电热毛巾架品牌中的佼佼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仅在质量上达到国际标准,功能上也紧随时代步伐,其整架一体发热技术,能够360°有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手机WiFi“一键智控”功能,更是将智能化与产品深度结合,最大限度地给予了用户使用上的便利。与此同时,艾芬达还是房地产商们在选择电热毛巾架时的首选品牌,

现在,艾芬达已经拥有国内线下经销商400余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艾芬达公司在严格推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卓力遵守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SA8000:2014社会责任标准体系。艾芬达产品除了获得欧盟CE认证、法国标准NF认证之外,也获得了德国GS安全认证、德国Keymark认证、德国A级能效等级、荷兰Kiwa等多项国际权威产品认证。

新家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未来20年不落伍

不仅如此,今天的艾芬达拥有含16项发明专利、41项实用新型专利、160项外观专利在内的共计217项专利,同时,艾芬达还在全球率先投产自动整机无人生产车间,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一百万套,是欧美人追求高品质的象征。同时,始终致力于打磨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的艾芬达,更是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是当之无愧的电热毛巾架行业领军品牌。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时今日,选择智能家电势在必行,但是,如何选择合适的、性价比高的、品质有保障的,却需要我们深思熟虑。相信,给你的新家安上一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定会让你在拥有清爽。舒适的卫浴生活的同时,更添一份健康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1日 上午6:55
下一篇 2020年4月1日 上午8: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