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绿茵湖都匀毛尖茶业 荣获诚信品质茶业 都匀毛尖金奖

2020年贵州黔南首届“寻找2020年度黔南州诚信品质茶业公司网络评选大赛”的评选经过五天用户踊跃的投票,贵州绿茵湖都匀毛尖茶业有限公司以55798票取得冠军,本次活动是由权威网络媒体在100多家黔南市较有知名度的茶叶企业中通过网上评选投票产生的。获得此次荣誉,关键在于公司强大的团队力量,“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我们团结一心,团结协作,凝聚每个人的力量,换来大家对贵州绿茵湖都匀毛尖茶业有限公司和产品的最大肯定。同时,还要感谢身边的客户和顾客朋友们的支持,你们投下的每一票,都是对贵州绿…

  2020年贵州黔南首届“寻找2020年度黔南州诚信品质茶业公司网络评选大赛”的评选经过五天用户踊跃的投票,贵州绿茵湖都匀毛尖茶业有限公司以55798票取得冠军,本次活动是由权威网络媒体在100多家黔南市较有知名度的茶叶企业中通过网上评选投票产生的。获得此次荣誉,关键在于公司强大的团队力量,“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我们团结一心,团结协作,凝聚每个人的力量,换来大家对贵州绿茵湖都匀毛尖茶业有限公司和产品的最大肯定。同时,还要感谢身边的客户和顾客朋友们的支持,你们投下的每一票,都是对贵州绿茵湖都匀毛尖茶业有限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更是公司发展前进方向的不懈动力。谢谢你们,未来我们会更加坚定与团结,也更加努力与拼搏,不断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更加优质、健康、绿色、纯天然的茶叶。

  绿茵湖茶叶隶属于贵州绿茵湖都匀毛尖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现已研发了多款红茶、绿茶,申请了“绿茵湖”“匀水间”“匀印象”等商标。均已获得授权,深受业内外人士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获奖情况:2018年5月获得第五届“都匀毛尖杯”斗茶大赛评比中,我公司参赛产品是红茶获得“铜奖”。

  贵州省农业科学院为我公司颁发2019年度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茶产业指数信息采集工作中获得荣誉证书。

  2019年3月在首届“都匀毛尖 平塘甲茶”杯斗茶大赛评比中,我公司参赛产品是都匀毛尖绿茶,荣获“金奖”。

  2019年9月在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秋季斗茶大赛中,荣获都匀毛尖“金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15日 上午7:07
下一篇 2020年4月15日 上午9: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