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推出迄今为止最坚韧的大猩猩玻璃

康宁大猩猩玻璃首次同时显著提升抗跌落和抗刮擦性能,满足消费者对提升耐用性的需求纽约州康宁 ——康宁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其在玻璃技术方面的最新突破:CorningGorillaGlassVictus。延续了公司十多年来致力于为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可穿戴设备提供坚韧设备玻璃的传统,GorillaGlassVictus的诞生能为消费者和手机制造商带来显著优于其它品牌竞品铝硅玻璃的抗跌落和抗刮擦性能。图:中-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李放;左-康宁大猩猩玻璃中国区销售总监刘斌“康宁进行的广泛…

康宁大猩猩玻璃首次同时显著提升抗跌落和抗刮擦性能,满足消费者对提升耐用性的需求

纽约州康宁 —— 康宁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其在玻璃技术方面的最新突破: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延续了公司十多年来致力于为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可穿戴设备提供坚韧设备玻璃的传统,Gorilla Glass Victus的诞生能为消费者和手机制造商带来显著优于其它品牌竞品铝硅玻璃的抗跌落和抗刮擦性能。

康宁推出迄今为止最坚韧的大猩猩玻璃

图:中-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 李放;左-康宁大猩猩玻璃中国区销售总监 刘斌

“康宁进行的广泛的消费者调研数据表明,抗跌落和抗刮擦性能的提升是消费者做出购买决定的关键因素”,康宁高级副总裁兼移动消费电子市场业务集团总经理John Bayne先生表示。

在中国、印度和美国这三个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耐用性是人们购买智能手机的第二大考虑因素,仅次于手机品牌。相较于屏幕尺寸、相机配置和设备厚度,消费者对耐用性的重视程度是其它特性的两倍,也更愿意为提高设备耐用性而支付额外的费用。此外,康宁对90,000多名消费者的反馈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人们对抗跌落和抗刮擦性能的重视程度在七年间几乎翻了一番。

康宁推出迄今为止最坚韧的大猩猩玻璃

图:手机屏幕“抗刮擦”的性能价值

“手机跌落可能会导致损坏,随着我们玻璃技术的改进,手机能够经受的跌落次数更多了,但却无法避免产生更多明显的划痕,从而影响了设备的可用性,”Bayne先生说道,“与以往要求我们技术人员专注于提高抗跌落或抗刮擦单一性能的做法不同,这次我们致力于同时改善这两方面性能,于是Gorilla Glass Victus便诞生了。”

康宁推出迄今为止最坚韧的大猩猩玻璃

图:手机屏幕“抗跌落”的性能价值

在实验室测试中,Gorilla Glass Victus能从高达2米的高度跌落至坚硬粗糙的表面并保持完好,而其他品牌的竞品铝硅玻璃通常从不足0.8米的高度跌落时便出现损坏。此外,Gorilla Glass Victus的抗刮擦性能也比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高两倍,与竞品铝硅玻璃相比更是高出四倍之多。

康宁推出迄今为止最坚韧的大猩猩玻璃

目前,逾45个主要品牌、超过80亿台设备中采用了大猩猩玻璃。凭借市场领先的盖板玻璃以及用于半导体产品的玻璃与光学元件,康宁在移动消费电子 (MCE) 市场准入平台中延续了创新的传统,不断提高性能、扩展新特性、助力新设计,并在增强现实和3D传感领域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体验。

三星将在不久之后成为第一家使用Gorilla Glass Victus的手机制造商。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是全球材料科学的领导创新者,过去的169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变生活的突破创新。康宁凭借在玻璃科技、陶瓷科技和光学物理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资深的生产和制程能力不断开发出开创新行业并且改善人们生活的产品。康宁通过对研发持续不断的投入、对材料和制程创新的独特结合,以及与全球行业领先客户的紧密互信合作,从而获得了成功。康宁拥有多元化的业务范围和良好的协作能力,以此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帮助客户在动态市场中捕获更多机会。今天,康宁的业务涉及移动消费电子、光通信、汽车应用、生命科学技术和显示科技等领域。

关于康宁中国

康宁积极参与中国的发展已有40年,以其专业人才及本土知识开发并应用突破性的技术从而改善了人们的生活。今天,康宁在中国的投资与该地区新兴市场的趋势紧密结合,在中国大陆的总投资额已达70亿美金,员工总人数超过5,000人。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7月27日 上午2:08
下一篇 2020年7月27日 上午9:3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