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护高奶粉携手华南农业大学与广东省功能食品活性物重点实验室 隆重开启第二期科研论证实验

2020年10月19号,广州麦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术泰斗曹庸教授为首的团队在华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第二期臻护高奶粉科研论证实验签约仪式,双方就臻护高奶粉在接下来二期的科研项目:奶粉在人体和动物细胞双论证实验项目等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广州麦乐将累计投入150万来全面支持这期实验的顺利开展。本次二期实验采用人体Caco-2小肠上皮细胞吸收、成骨细胞评价模型,完成臻护高儿童奶粉对促进钙离子转运吸收、成骨细胞矿化增殖。最终项目完成后将交付2篇学术研究报告和一篇在中科院期刊发表的科研论…

  2020年10月19号,广州麦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术泰斗曹庸教授为首的团队在华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第二期臻护高奶粉科研论证实验签约仪式,双方就臻护高奶粉在接下来二期的科研项目:奶粉在人体和动物细胞双论证实验项目等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广州麦乐将累计投入150万来全面支持这期实验的顺利开展。

1603267725240.jpg
1603268630833.jpg

  本次二期实验采用人体Caco-2小肠上皮细胞吸收、成骨细胞评价模型,完成臻护高儿童奶粉对促进钙离子转运吸收、成骨细胞矿化增殖。最终项目完成后将交付2篇学术研究报告和一篇在中科院期刊发表的科研论文。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本次实验将进行三组不同营养对细胞的影响对比:正常营养液、某畅销大品牌纯牛奶、臻护高儿童成长奶粉。通过本次二期实验臻护高儿童成长奶粉将有效验证比纯牛奶对儿童促钙吸收和骨骼长高具有更强效果。

  儿童成长奶粉这几年成为母婴行业未来营收增长的巨大品类,2亿的儿童人口9918亿的市场容量,让母婴行业的同行们兴奋不已,然而该品类行业发展参差不齐、品牌杂乱、卖点繁多,真正具备有效科研与国家级实验室验证有效的奶粉寥寥无几。三流的企业做产品,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一流的企业树立标准。臻护高奶粉持续投入巨资进行实验研究论证就是希望在长高奶粉品类上树立一个前所未有的品类标准,会让“臻护高”在儿童长高奶粉领域的实效性和真实性上建立一个至高领地!未来儿童长高奶粉的分水岭,就在于有无可靠的试验验证!臻护高儿童长高奶粉从2018年牵手英国布莱顿食品营养研究中心,将该研究中心四五十年的科研成果成功转化到了奶粉里面起,到第一期的动物实验、第二期的人体细胞实验,每一次都在不断树立行业标准,引领整个行业不断前行,促进行业更加规范。

  华南农业大学学术泰斗曹庸教授、华农博导兼韶关学院副院长苗建银、华农博士后刘果及华农研究生团队、麦乐生物公司总经理邓星忠以及营养师韦夏玲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

1603267776033.png

  曹庸教授是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留学 日本东京大学。现任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品科学系主任,湖南省生物化学学会理事,《
林产化学与工业》期刊编委、张家界是生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主要从事食品功能成分化学与工程以及天然活性物质化学与工程的研究。在食品研究方面颇具盛名,也曾牵手澳优、雀巢、惠氏、美赞臣、高培、无限极等大型企业做过相关的科研论证,以严谨治学而著称。

  曹教授所在“广东省功能食品活性物重点实验室”是1995年由广东省政府立项建设,1996年经农业部综合评估命名,1998年广东省科技厅通过验收。依托单位为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1603267802755.png

  实验室场地3500平方,10万元以上设备105台,总价值4182.8万元。实验室主要人员现有23人,其中正高级11人,副高级11人,讲师1名;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70余人,覆盖功能食品、食品科学与技术、茶学、工学、生物学、化学等多学科。主持项目90余项,总研究经费达到3900万,申请国家专利62项,授权21项。2015~2018年间发表80余篇SCI论文。

  期待着臻护高奶粉二期实验的圆满完成!

  臻护高奶粉自上市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销量猛增,在感恩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和信赖之外,广州麦乐一直不负众望,砥砺前行,臻护高定将成为国内长高奶粉的领导品牌及行业标杆!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10月21日 上午10:17
下一篇 2020年10月22日 上午1: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