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肿!超导协议CCD矿池平均年化收益率超500%

无论你是不是区块链的关注者,你可能都听过比特币挖矿。严格来说,挖矿并不是比特币独享,而是区块链技术所共有的一种机制。它的背后,是每个区块链项目所采用的共识算法。区块链,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去中心化的记账方式。那么,谁来记,为什么记,怎么记,就是每个区块链项目必须回答的一个问题。共识算法就是用来回答这些问题的,它解决了记账人的参与机制和奖惩机制,让整个区块链网络得以真正地运转起来。因此,市面上的典型区块链项目都是有共识机制的,比如采用POW(工作量证明)的比特币,采用POS(股权证明)的以太坊,以及采…

  无论你是不是区块链的关注者,你可能都听过比特币挖矿。严格来说,挖矿并不是比特币独享,而是区块链技术所共有的一种机制。它的背后,是每个区块链项目所采用的共识算法。区块链,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去中心化的记账方式。那么,谁来记,为什么记,怎么记,就是每个区块链项目必须回答的一个问题。共识算法就是用来回答这些问题的,它解决了记账人的参与机制和奖惩机制,让整个区块链网络得以真正地运转起来。

  因此,市面上的典型区块链项目都是有共识机制的,比如采用POW(工作量证明)的比特币,采用POS(股权证明)的以太坊,以及采用DPOS(委托权益证明)的比特股……等等。这些共识机制比较主流,网上已经有不少解读文章,这里不再赘述。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看到的挖矿机制:CCM-DeFi超导协议提出的LP流动性挖矿,目前APY平均年化收益超过500%!

赚肿!超导协议CCD矿池平均年化收益率超500%

  什么是CCM-DeFi超导协议?

  首先我们先介绍一下什么是超导协议,超导协议是一个DeFi生态,是一个具有完整生态应用,可以赋能实体经济的生态自治系统。包含挖矿、租赁、投票、商户征信、区块链签名、通证兑换、通证发行等系统。超导协议将陆续打通各系统之间的链接,最终实现商品自治上链与链上金融自治。

赚肿!超导协议CCD矿池平均年化收益率超500%

  根据官网发布的数据统计,超导协议于2020年10月31日开启了创世挖矿,截至目前,累计挖矿人数超过20000,累计挖矿总量225000+
CCD,可见其火爆程度非同一般!

赚肿!超导协议CCD矿池平均年化收益率超500%

  不仅如此,为了让CDT持续升值,超导协议还设有销毁机制,包括不饱和挖矿的销毁,后续商户自主发行商品通证时相关的CDT销毁,每过一段时间,官方将会将销毁的CDT打入黑洞地址销毁,目前已销毁的CDT数量已达8000+枚!整个CDT是一个通缩计划的通证!价值将不断地提升!!

  未来超导协议将采取完全意义的社区自治,一个去中心化的生态自治系统!由整体CDT持币人来投票治理,CCD、CDT将成为整个CCM-Defi生态的中转枢纽,CDT持币的治理决定将在整个生态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后续还将上线一系列DeFi协议与应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18日 上午8:46
下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上午11: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