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电影节第三届又刷新历史

小金人国际电影艺术节GOLDENSTATUETTEINTENATIONALFILMFESTIVAL第三届又刷新历史,首次配合抗疫情推出中小学生免费“学中医获大奖”的独家活动,同时将关注影视圈的脱单问题,独家策划【小金人中医】关爱【小金人相亲】成为热门话题。小金人电影节打破世界电影节百年的历史,诞生了世界上第一个儿童主席!首届电影节获得五百万冠名和三千万易货意向签约,小金人获赞助走进北京饭店启动,走进星光大道新闻发布,走进好莱坞三百多位嘉宾高朋满座。奥斯卡奖、艾美奖、格莱美奖得主,五家电影节主席及…

  小金人国际电影艺术节GOLDEN STATUETTE INTENATIONAL FILM FESTIVAL第三届又刷新历史,首次配合抗疫情推出中小学生免费“学中医获大奖”的独家活动,同时将关注影视圈的脱单问题,独家策划【小金人中医】关爱【小金人相亲】成为热门话题。小金人电影节打破世界电影节百年的历史,诞生了世界上第一个儿童主席!首届电影节获得五百万冠名和三千万易货意向签约,小金人获赞助走进北京饭店启动,走进星光大道新闻发布,走进好莱坞三百多位嘉宾高朋满座。奥斯卡奖、艾美奖、格莱美奖得主,五家电影节主席及60多名好莱坞的导演、影星、荣誉主席、评委主席等莅临捧场!

微信图片_20210102212827.jpg

  本届电影节的亮点是针对中医治疗新冠病毒开展了【小金人中医】免费培训班,获得了美国加州中药大学、美国国际医药大学、郑萍博导诊所的赞助,校长赵振平、RonZaidman、王英秋、80岁的郑萍博士、主任Eleonor Mendelson、电影节执行主席于丽娜、小金人电影学院院长、中医世家的唐春敏等,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加班做教材,汇总了12个中医治疗新冠病毒的方法,硅谷时报制片中英文视频讲座,与有400万流量的中国校园健康网和小金人电影学院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102212841.jpg

  近日,【小金人相亲节】组委会与北京诺石暖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情定城暖 邂逅爱情”的相亲节,程果主席、牛春阳执行主席总策划。舞蹈/小品组委会彭仁超团队选拔出六支舞蹈队、【书画金奖】组委会主席徐丰、李梦茹团队甄选出50幅名家作品入围同台展示。本次活动获得15万元的商家易货赞助,成为电影节创新项目,为多元化的电影节探路。

微信图片_20210102212809.jpg
微信图片_20210102212817.jpg

  因为疫情严重,第三届电影节将在2021.1.30在网上举办颁奖盛典曁小金人春晚,官网httpsxjrfilm.com或搜索“小金人电影节”有很多报道。创办三年来超过三千多人次参与,获得百名特型演员视频祝贺,影响力出人意料。作为银行家的爱国华侨唐贺创办小金人国际电影节及小金人电影学院,是想为世界儿童在好莱坞拥有一席地,梦想在星光大道上留下小金人【小奥斯卡】的手印。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1年1月4日 上午6:52
下一篇 2021年1月5日 上午5: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