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DeFi矿机全球同步上线,全面赋能实体经济

都说区块链最赚钱的生态有两个:一个是交易所,另一个就是挖矿。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价值有锚定。交易所作为承接各种交易需求的中介,手续费、上币费等等收入都是实打实的真金白银,有人把交易所比喻为“现金牛”;挖矿也是如此,最大的成本是电费,有"电"这种能源作为锚,所以币价有了支撑,再怎么跌也不用担心归零。经历过2017年1C0最疯狂时期的圈内老人都明白一个道理:那些吹得天花乱坠,动不动就革命的项目最后留下的只是一地鸡毛。但交易所、挖矿就不一样,两者内在都有强劲的价值支撑,不再是无本…

  都说区块链最赚钱的生态有两个:一个是交易所,另一个就是挖矿。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价值有锚定。

  交易所作为承接各种交易需求的中介,手续费、上币费等等收入都是实打实的真金白银,有人把交易所比喻为“现金牛”;

  挖矿也是如此,最大的成本是电费,有"电"这种能源作为锚,所以币价有了支撑,再怎么跌也不用担心归零。

  经历过2017年1C0最疯狂时期的圈内老人都明白一个道理:那些吹得天花乱坠,动不动就革命的项目最后留下的只是一地鸡毛。但交易所、挖矿就不一样,两者内在都有强劲的价值支撑,不再是无本之木,无源之水,不再是飘在云端的空气。

CCM-DeFi矿机全球同步上线,全面赋能实体经济

  说了那么多,今天的主角CCM-DeFi矿机究竟是什么来路?

  CCM-DeFi矿机是超导协议专属的挖矿设备。在介绍矿机之前,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超导协议。

  CCM-ISR生态经济系统是由全球顶尖技术团队主导研发的一个自治共享的生态经济系统。其下的生态应用包括不限于包括:商品交易、通证交易、DEFI金融、租赁/借贷、去中心化交易所、衍生品、基金管理、全球支付清算、司法存证、通证自主发行、聚合支付分润、区块链电子签名、区块链溯源、聚合管理平台平行字符等应用场景。

  2020年10月31日,超导协议开启创始挖矿,其中CCM主池在创世挖矿期间平均日化收益率超过2%,APY年化收益超过760%,让早期参与的投资者收益颇丰。

CCM-DeFi矿机全球同步上线,全面赋能实体经济

  传统矿业面临的问题

  加密货币发展到目前,越来越多的问题已经开始显露出来,最突出的问题有以下几点:

  l 算力垄断

  为了抵抗算力过于集中,开发者不断尝试改变新的算法。但一旦加密货币的市值达到一定的高度,利益的驱使下,ASIC开发者依然会想方设法将这些新的算法破解,普通矿工的利益将会受到巨大的损失。

  l 矿工无话语权

  算力垄断现象的产生使越来越多的矿工丧失了原本的权利,普通矿工难以获取大算力,挖矿成本较高,难以获取利润,难以参与到加密货币的生态建设中。

  l 无意识抛盘

  基于POW共识的链,维持其安全需要消耗大量的电力,矿工不得不卖币付电费,导致加密货币难以被长期持有。所以,POW矿工恰恰是做空的最大力量。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CCM-DeFi矿机应运而生,CCM-DeFi矿机采用全新的挖矿规则,能够有效抵抗51%攻击,避免算力集中化。独创的CPOW共识算法,解决了传统挖矿中算力垄断、矿工无话语权、无意识抛盘等问题,使得矿工更趋向于合作而非恶意竞争,为CCM生态的繁荣打下坚实的基础。

CCM-DeFi矿机全球同步上线,全面赋能实体经济
CCM-DeFi矿机全球同步上线,全面赋能实体经济

  CCM-DeFi矿机实物

  全球同步首发

  2020年12月24日,超导协议团队正式宣布,CCM-DeFi矿机全球同步上线,抢购的用户如潮水般涌入,鉴于抢购人数过多,造成抢购时出现登陆延时的问题,需要重启App再进入!

  好了,重点来了,怎么才能买到CCM-DeFi矿机呢?赶紧进入超导协议官网吧~

  写在最后

  CCM-DeFi矿机作为链通CCM.ISR公链以及超导协议的媒介,在整个CCM-ISR生态经济系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矿机产出的CCM集商业价值和使用价值于一体,不仅是CCM经济系统的价值锚定,也是其价值体现。持有CCM可享受的权益包含但不限于:分红、投票、超级节点竞选、生态服务等。CCM不仅可以在整个生态系统中流通,还将进一步赋能通证经济、易货贸易为逻辑基础的自治共享生态系统,助力实体经济腾飞!

  矿业是区块链产业的基石,区块链10年,挖矿产业从CPU到ASIC,矿机从通用设备到矿池挖矿,用户挖矿的门槛持续走高。在区块链迈入下一个十年之际,矿业将走向何方? 透过CCM-DeFi全新的生态模式,我们已经能窥探到未来矿业的发展蓝图,这也将为圈内带来完全不同的发展思路,持久发展、共享共赢将逐步成为业界共识。

  附:CCM-DeFi核心技术团队介绍

  CCM-DeFi核心技术团队由区块链各个赛道的精英组成,他们分别是:

  Kim,CTO

  原平安集团项目部高管,先后就职于华为、平安等世界500强企业,拥有12年的技术高管经验。

  曾带领开发项目:智慧农业、VR生态、网络投票系统、区块链税票

  Jerry,平行字符生态负责人

  前腾讯产品总监,平安保险科技产品战略顾问,香港保监局行业发展嘉宾顾问,分享销客战略指导专家。

  曾带领开发项目:O2O销售与服务系统、专用机器人设计、智能云控净化系统、硬件钱包系统

  Keegan,技术总监

  2009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本科学历,有着11年技术研发经验,6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管理过80人以上的团队。

  曾带领开发项目:物联网产业互动平台、云智能自助机器人、大数据分析系统、房地产测评系统

  Yong,交易所负责人

  毕业于四川大学计算机应用,有从事金融系统研发15年的经验,曾从事过瑞士投资银行金融衍生品,支付宝医保支付等开发工作,现任职DEFI和交易所技术总监工作。

  曾带领开发项目:映像视觉控制系统、物流管家、智能语音服务平台、区块链游戏、去中心化金融系统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1年1月9日 上午1:18
下一篇 2021年1月12日 上午1: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