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地产 | 悦心服务,用心悦享每一天

“悦心”服务,是大发人2020年做出的真心承诺也是对每一位大发业主的不变诺言一直以来,大发地产秉承对“悦居”理想的追求坚持“创造为热爱”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理想人居用智慧平台打造让客户省心的悦心服务大发地产为便捷客户,搭建了YUE+看房和大发通智慧销售平台,让客户在满意购房的同时,享受到了便捷的线上服务。同时,大发地产通过标准化签约服务、销售神秘客季度检查等使得大发地产准业主客户满意度连续三年持续增加,同比2019年再次增长11%,准业主1阶段满意度达到90%,比肩行业标杆水平。这些都是大…

  “悦心”服务,是大发人2020年做出的真心承诺

  也是对每一位大发业主的不变诺言

  一直以来,大发地产秉承对“悦居”理想的追求

  坚持“创造为热爱”的品牌理念

  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理想人居

image.png

  用智慧平台打造让客户省心的悦心服务

  大发地产为便捷客户,搭建了YUE+看房和大发通智慧销售平台,让客户在满意购房的同时,享受到了便捷的线上服务。同时,大发地产通过标准化签约服务、销售神秘客季度检查等使得大发地产准业主客户满意度连续三年持续增加,同比2019年再次增长11%,准业主1阶段满意度达到90%,比肩行业标杆水平。这些都是大发地产尊重市场,尊重客户,用热爱为客户服务的最好印证。

  2020年,大发地产打造了快捷报事平台—呼叫中心和“大发客户服务中心”公众号。24小时守护不打烊,只为让每位业主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线上报修、咨询、投诉,实时受理每一位业主的工单。

image.png

  业主还可通过“大发地产客户服务中心”公众号查看工程进展,参与惊喜线上客户活动.。自7月8日上线以来,公众号发布20余篇推文,30余篇工程进度家书。一切只希望用智慧平台为业主提供有态度、有温度、有速度的悦心服务。

image.png

  用严苛的标准给予业主悦心之家

  大发地产设立了严格的专项节点检查机制进行严苛的产品把控。2020年,总计通过1239个专项节点全周期审查监管所有在建项目,层层把关,每一次会议,每一个节点都包含了大发地产对业主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只为让业主可以入住高品质园区。

  所有前序的标准和制度都是为了每位业主可以安心交付,欢心收房。2020年,大发地产共在11座城市完成12个项目交付,迎接5000余户家庭入住新宅。每一次交付,大发的标准化交付服务也绝不缺席。可爱的发发宝宝接待大使、可口的茶歇点心、仪式化的到访接待、标准化的服务流程、精致的归家动线等等标准动作都只为让业主感到高度体贴和舒心。

image.png

  初遇时的惊艳,总让人心动。历经岁月的流逝,大发地产依旧初心不改,持续创新,为已交付的老小区进行悦居焕新,为老业主带去更多的惊喜和升级体验。2020年,大发持续在已交付的小区进行维修保养、升级改造,替换老旧设备,补种绿化。物质的老化不可避免,但真诚的心意和真挚的服务却能让生活历久弥新,让幸福的悦居体验得以延续。

image.png
image.png

  用优质贴心的服务与业主一路同行

  悦心服务以各种方式全周期的、全时段的呈现在业主的生活里。签约三个月后,交付大使对业主进行交接服务,为每位业主送去生日惊喜、节日礼品;并不定期对业主进行电话回访、入户拜访,倾听心声,解决问题,诚心以待,让交付前的等待安心、放心。

  悦心服务还是一段与时间赛跑的过程,对客户的每一通报事,大发地产坚持以60分钟的响应速度,24小时内的跟进效率,3天内的回访关切,以及7天循环的跟进周期,确保每位客户的困难和诉求得到妥善解决与跟踪闭环。2020年,大发客户服务中心一共为客户提供了16086次咨询陪伴,未来大发地产将继续秉持初心,一如既往地为业主提供高效有质感的报事服务。

image.png

  满意的服务体系必然包含着对社区氛围的营造,大发地产在签约后即不断的举办各种客户活动,让邻里情、社区氛围早早萌发。2020年,共计34次客户服务活动在各个项目落地生花,为业主的生活增添余味。集团联动地区举办业主摄影大赛、一米菜园系列活动、线上工地开放;大发地区及项目举办项目总面对面、工地开放日,以及创意集市、疫情关爱等活动,都为园区增添特色光彩。更有公众号线上七夕活动、重阳活动精彩不断,给业主带去惊喜和新意。

image.png

  2020年,大发悦心服务启航,为悦居,为热爱

  新的一年

  大发地产将继续与业主一起

  坚守“悦心服务”

  营造悦居生活

  凝聚爱的力量

  心手连接,彼此善待

  不断刷新服务的温度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1年1月12日 上午10:48
下一篇 2021年1月14日 上午3:2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