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盒云校助力线下教育机构转型,疫情期间实现

2020年,对线下教育机构影响最大的就是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造成了很多 线下 辅导机构 停止教学服务 。 这一波打击,对线下教育机构而言,是非常致命的。然而在疫情当下,米 盒

2020年,对线下教育机构影响最大的就是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造成了很多线下辅导机构停止教学服务这一波打击,对线下教育机构而言,是非常致命的。然而在疫情当下,米盒云校的出现,为线下教育机构的发展带来了希望。

01 助力线下教育机构发展,实现教育模式新变革

 

疫情扩散后,米盒云校第一时间启动“阳光计划”:面向全国范围,免费为线下教育机构提供咨询和线上解决方案,为其搭建专属线上教学服务平台,帮助线下教培机构线上复课,帮助学生在家停课不停学。在这次的阳光计划中,米盒云校和重疫区湖北、浙江及广东等多家线下培训机构进行了需求对接,然后在短时间内快速上线了网校的课程和直播服务。在课程制定的过程中,米盒云校针对线下教育机构所在地的教材、学生情况、师资等定制详细周密的线上方案,目前也有多家线下教育机构在这次的“阳光计划”中快速在线复课。

 

米盒云校助力线下教育机构转型,疫情期间实现

02 米盒云校在优科教育试点成功

 

优科教育是米盒云校重点服务的机构之一,这家机构有5个校区,5000多个学生和90多位教职工。很多小孩子因为疫情蔓延无法及时到培训机构上课,为了不影响学生的学习进度和避免家长退费等系列问题,优科教育的校长刘老师第一时间找到米盒云校,并和米盒云校描述了目前校区的实际情况。米盒云校结合了他们的课程及校区的实际情况为他们免费定制了左右优科在线网校平台,历时7天左右的时间,优科教育就正常的开展网络教学了。

 

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优科教育在线复课,家长们也在优科教育的班级圈中主动晒出了孩子的学习照片,很多家长表明首次尝试在线教育,孩子的学习状态不错。看到了家长们对优科教育的网课评价颇高,优科教育刘校长也肯定了米盒云校线上融合教学的模式给他们带来的新转变。



米盒云校助力线下教育机构转型,疫情期间实现

 

除了优科教育外,目前米盒云校还在陆续对接近百家线下教培机构,免费帮助机构在线复课。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5日 下午2:24
下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2:0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