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幼师“被失业”,爱选课补贴发工资

各地幼儿园翘首期盼主管部门下达明确通知,尽快能开学开园,但是,等来的都是“延期”“待定”“另行通知”,另行通知很有可能就是,疫情不解除,幼儿园不开学。幼儿园不开学就不开学了吧,毕竟孩子的健康第一,想想让幼儿园的孩子一天戴口罩?那不可能,也不现实。因此戴口罩幼儿园不开学,幼儿园开学不戴口罩。可幼儿园不开学,有一群人如今真的很难。幼儿园开学遥遥无期,民办幼儿园现“倒闭潮”,幼儿园老师现“生存危机”。民办园的老师要与幼儿园“共患难”,只是降薪都算是碰上很良心很有责任感的领导了。多少幼儿园老师连生活补贴…

各地幼儿园翘首期盼主管部门下达明确通知,尽快能开学开园,但是,等来的都是“延期”“待定”“另行通知”,另行通知很有可能就是,疫情不解除,幼儿园不开学。

幼儿园不开学就不开学了吧,毕竟孩子的健康第一,想想让幼儿园的孩子一天戴口罩?那不可能,也不现实。因此戴口罩幼儿园不开学,幼儿园开学不戴口罩。

可幼儿园不开学,有一群人如今真的很难。

图片9.jpg

幼儿园开学遥遥无期,民办幼儿园现“倒闭潮”,幼儿园老师现“生存危机”。

民办园的老师要与幼儿园“共患难”,只是降薪都算是碰上很良心很有责任感的领导了。多少幼儿园老师连生活补贴都没有,连保险都要自费交。

两个月工资不发放,对她们影响大吗?说是遇上生存危机一点不为过。

“教育智库教投研”针对疫情下民办幼儿园经营状况调查报告显示:延期开学期间每月每园支出在10万元以内的占38.2%;每月每园支出在10-50万元的占42.7%。从帐面现金上看,近60%的问卷选择已无法维持正常运转。目前,近40%的受访者表示,正在跟房东商谈减少或免除疫情期间的租金。27.5%的受访者选择了给员工降薪,选择裁减员工的为11.1%。

被裁员,被降薪,幼儿园老师有家室的,有房贷有车贷、上有老下有小要养;刚毕业工作的幼儿园老师,每月有房租、有开销,月底没余额、没存款。疫情期间,找新工作也很困难。幼儿园老师要么做起了副业,做主播,兼职,更为普遍的选择则是“微商”,为了生活,被迫做了很多背离教育行业初心的事情,让老师斯文扫地,未来如何面对回到课程的孩子们,而且这些幼师做这些所谓的副业也不擅长,往往付出很多,收获甚少,有病急乱投医的感觉。

图片10.jpg

瞐瞐爱选课作为网课严选平台,之前招募了一些教育孩子很有心得的宝妈严选师,将自己带孩子听网课的经历写成评测报告,帮助更多的妈妈挑选到合适的课程。看到幼师们的现实困难后,感觉幼师在孩子教育方面的专业性和对合适课程的理解力上有诸多优势,于是联合十几家连锁幼儿园一起,适时地推出了网课严选师幼师专场招募活动,得到广大幼师的积极支持和相应,也部分的解决了幼师的工资和收入问题。

图片11.jpg

一个幼师一个月写三五篇评测文章就可以赚取1000多元稿费,相当于很多幼儿园在疫情期给老师的发的基本生活费,但是很多幼儿园也仅仅发了2月份的,老师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而获得的合理的报酬,同时也帮助很多焦虑的家长评测挑选了合适的课程,一举两得。

有一部分优秀的幼师严选师,通过学习社群运营,掌握了一些在线课程的优劣势,对于未来进行家园沟通和家园共育工作积累了更多知识和经验,在幼儿园未来转型的过程中,具备了更多的互联网技能和运营能力,也帮助一些在线教育机构实现了精准落地,幼师的收益和自身it素养都得到了提升,使这群可爱的幼师面对不确定的疫情和未来多了一分自信和机遇。

瞐瞐爱选课马总(vx:machgon)表示,“我们不仅要帮助幼师增加收入,同时也希望提升他们的生存技能,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而且,在线教育是未来的方向和大势所趋,利用疫情期及早接触并了解在线教育,对于幼师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成长期。”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27日 上午9:20
下一篇 2020年4月27日 上午10:2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