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军旅新作《脱了军装还是兵》致敬热血忠诚

近日,军旅歌手乌兰托娅新作《脱了军装还是兵》全网上线,在这个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作品中蕴含的“若有战,召必回”的使命担当和报国情怀,更加引发了网友们情感共鸣

乌兰托娅军旅新作《脱了军装还是兵》致敬热血忠诚

  近日,军旅歌手乌兰托娅新作《脱了军装还是兵》全网上线,在这个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作品中蕴含的“若有战,召必回”的使命担当和报国情怀,更加引发了网友们情感共鸣。

  《脱了军装还是兵》由王春义作词,李封序作曲,山东红岗哨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就永远有了军人的担当。作品正是以退伍军人的口吻,深情回顾了在青春军营中度过的青春岁月,军营铸就了保护人民的使命,并向祖国铿锵告白:“虽说是我们脱去了军装,血液里流淌的永远是一个兵,人民的需要依然是我们的冲锋”。脱了军装脱不下军人的担当,身虽退,赤子之心不忘,报国之志不减,这份庄严承诺和铁血柔情令人动容。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们并没有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据统计,在中国每24个人中就有1名退伍军人,虽然脱下了军装,但他们依然在默默地守护着国与家。正如作品中唱到的那样:军营外我们是千万双警惕的眼睛,谁敢触碰中国领土的完整,祖国的召唤就是我们杀敌的军令。“脱了军装还是兵”是老兵们集体心声。

  乌兰托娅以高亢优美、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让这首歌流淌而出时,自己也被深深感动。她说,军人“一次入伍一生光荣”“什么也不说、祖国知道我”,作为军旅歌手,她更能体会其中那份对祖国、对军营的情愫。希望能够借助这首作品,表达好老兵们的心声,也以此向老兵致敬,向他们身上的那份热血和忠诚致敬!

[ 责编:张晓荣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8日 上午7:53
下一篇 2020年4月8日 下午3:2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