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伟直播连麦挑战达人 “百万开麦”抖音主播扶持计划精彩继续

4月3日晚8点,跳高运动员张国伟直播与参加“加速挑战”的达人连麦互动,进行花式技能比拼。作为“百万开麦”抖音主播扶持计划的福利之一,此次嘉宾直播连麦互动为开播达人带来了可观的增量曝光。

  4月3日晚8点,跳高运动员张国伟直播与参加“加速挑战”的达人连麦互动,进行花式技能比拼,在直播间里聊天互侃,为网友们带去了十足的欢乐。作为“百万开麦”抖音主播扶持计划的福利之一,此次嘉宾直播连麦互动为开播达人带来了可观的增量曝光。在扶持计划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达人开启了直播之路,与观众亲密互动,获得更多关注的同时,拉近了与粉丝间的距离。

  张国伟直播连麦达人,加速挑战比拼笑点满满

  4月1日,张国伟在抖音发起加速挑战,喊话全网达人开播比拼。一时间各路达人纷纷开播应战,场面热闹非凡,话题#和张国伟battle加速挑战播放量突破1.5亿次,一路登顶抖音热点榜第一位。

image.png

  4月3日,张国伟随机挑选了@叶公子、@zettaranc、@御座的黄山等达人直播连麦,进行各种趣味挑战,与网友们共同度过了欢乐的一晚。直播间里,张国伟和@叶公子 PK说唱“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歌词仿佛烫嘴一般,不禁令人捧腹大笑,话题#张国伟烫嘴版淡黄的长裙也一度登上抖音热点榜;另一边,张国伟连麦新人主播@zettaranc 和@御座的黄山,畅所欲言,从运动、奥运,聊到画画、拍照,氛围轻松融洽。据悉,@叶公子、@zettaranc、@御座的黄山三位达人均因“百万开麦”扶持计划而参与挑战并开播,而这次的开播,也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收获。达人@叶公子直播当天涨粉约26万,潮鞋达人@zettaranc 更是首次开播,因此次活动前后涨粉约2.5万。

image.png

  以短视频带动直播促内容创作良性循环,直播扶持计划精彩继续

  3月16日,抖音直播开启“百万开麦”主播扶持计划,时至今日,众多开播的达人均有了不小的收获。可以看出,抖音直播在扶持新人上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并依托平台强大的实力基础,给达人们带来了丰厚的开播福利。此外,此次加速挑战实际上是一次引导达人从短视频到直播过渡的玩法尝试,与此同时,抖音站内也逐渐兴起多种玩法,均开始向直播挑战靠拢,进一步引导更多达人参与到开播挑战中,促进达人直播。这些活动无疑加速了短视频和直播的融合,给二者发展带来了新一波机遇,擅长短视频创作的达人们,进一步投身直播领域,将拓宽自身的发展之路,增加新的涨粉和变现途径。

  除了嘉宾连麦福利以外,4月6日起,抖音直播还将抽取符合条件的主播送出“传送门”礼物,体验成百上千的观众一下子涌入直播间,为其登上热门直播助一把力。而未开播的达人们依然可以前往抖音搜索“百万开麦”,立即报名扶持计划,符合条件的主播仍将有机会瓜分千万曝光。

  未来将是短视频+直播双线运营的时代,在短视频领域小有发展后,涉足直播领域无疑将带来更多机遇和提升。可以看到在抖音直播丰厚的扶持政策之下,越来越多的短视频创作者开始开播,拥有了新的身份,短视频的内容创作者们以及mcn机构都将在直播中受益,而基于不同受众群体产出的更加多样且优质的内容素材,又将反哺平台本身,至此完成内容创作良性循环。

ed4fe98f76f3e0200b11e36298ecd23.jpg

(盒云)

[ 责编:杨帆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8日 上午7:53
下一篇 2020年4月8日 下午3:2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