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箱Meco新品“樱桃莓莓”秒抢光 粉丝纷纷刷屏求补

4月18日上午,当红小生邓伦发微博透露,其代言的网红果汁茶品牌Meco即将召开线上发布会并全球首发新品——Meco樱桃莓莓果汁茶。消息一出,超百万网友纷纷挤进Meco天猫官方旗舰店直播间,想要第一时间拥有明星同款新品

4月18日上午,当红小生邓伦发微博透露,其代言的网红果

000箱Meco新品“樱桃莓莓”秒抢光

汁茶品牌Meco即将召开线上发布会并全球首发新品——Meco樱桃莓莓果汁茶。消息一出,超百万网友纷纷挤进Meco天猫官方旗舰店直播间,想要第一时间拥有明星同款新品。

直播开始后,频频涌入的粉丝们很快点燃了直播间气氛,大家通过评论积极参与互动,直播间最高人气105万+,点赞941.7万+。期间,粉丝们还比拼手速抢购新品。很快,Meco为活动准备的6000箱樱桃莓莓新品瞬间被抢购一空,粉丝纷纷要求补货,让不少围观网友见证了Meco品牌的爆款实力。

真茶真果汁,“樱桃莓莓“全球首发遭疯抢

众所周知,Meco果汁茶产品主打“真茶真果汁”,由国民奶茶香飘飘于2018年7月重磅推出。此前已拥有泰式青柠、金桔柠檬和桃桃红柚三大口味,产品在年轻群体中收获好评无数,畅销至今。本次推出的樱桃莓莓为Meco果汁茶的第四大主力口味,将为这一爆款家族加入新成员。

据悉,樱桃莓莓由高品质的樱桃汁、草莓汁、蓝莓果汁,搭配清新的乌龙茶调制而成,纯正果汁含量≥10%,新鲜茶叶现萃,拒绝茶粉勾兑,力图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美味的饮料体验。

此次线上直播发布会,Meco特地邀请了两位网红达人作为嘉宾,共同见证樱桃莓莓全球首发的高光时刻。两位嘉宾也化身Meco新品全球首批体验官,为直播间网友进行口味测评,并都在品尝之后对新口味赞不绝口:“这种酸酸甜甜的感觉真像初恋的味道”,“没想到蓝莓、樱桃、草莓这3种水果结合在一起这么好喝!”

000箱Meco新品“樱桃莓莓”秒抢光

直播现场,粉丝们在主持人和嘉宾的花式安利下纷纷刷屏表示“赶紧发链接”“超期待”,恨不得马上拿到Meco樱桃莓莓“一喝为快”,再加上Meco贴心准备的印有邓伦靓照的扇子周边,更让粉丝们欲罢不能,6000箱新品毫无悬念被抢空。

粉丝集结直播间,买新品赢邓伦见面会门票!

此次邓伦仅凭一条新品发布的预告微博,就成功为Meco官方直播间吸引了超百万粉丝关注和疯狂抢购。眼尖的粉丝们也发现了,4月18日距离邓伦正式代言Meco品牌刚好过了半年时间,选择在这一天发布新品,也可以看出Meco官方对邓伦及其粉丝们的重视和用心。

在此前的官宣视频中,邓伦曾对Meco产品大方种草——“好看、真实、名字动听”,这恰恰与粉丝对邓伦的评价非常契合:邓伦拥有超高颜值、过硬的实力,形象阳光帅气。主打活力、年轻、阳光的Meco正是看中了邓伦与其品牌的高契合度,最终将其成功变成自己的品牌代言人。

000箱Meco新品“樱桃莓莓”秒抢光

值得指出的是,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Meco的粉丝们,此次直播间还特地准备了海量现金红包、邓伦周边、Meco果汁茶作为福利,更有让粉丝们尖叫的邓伦见面会门票抽取机会!错过线上发布会的粉丝们,还可以通过微博晒单参与抽奖。后续,Meco还贴心地为粉丝们准备了多重互动赢见面会门票的活动,敬请留意Meco官方微博哦!

看来,作为邓伦粉丝的“灯芯们”也是很幸福!不仅有颜值演技在线的偶像可以宠,还有超贴心的Meco果汁茶持续送上应援大礼。还在犹豫什么,赶紧下单Meco樱桃莓莓新品买买买吧!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25日 上午3:14
下一篇 2020年4月25日 上午3: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