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张鲁一被告发 "小红袄"锁定万茜欲再犯案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昨晚铁林(张鲁一饰)带队的特务组织被发现了藏身地点,也因此尽数遭到逮捕。侥幸提前脱逃的铁林,带着妻子关宝慧(张瑶饰)费劲千辛万苦躲过共产党员田丹(万茜饰)的搜捕。但今晚,良心发现的关宝慧不愿再助纣为虐,将坏事做尽的铁林举发。这次铁林能否被成功抓捕、接受他应得的审判?铁林遭宝慧告发拜祭金海求活路在之前的剧情中,铁林由于杀害了结拜大哥金海(孙红雷饰)和结拜三弟徐天(尹…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昨晚铁林(张鲁一饰)带队的特务组织被发现了藏身地点,也因此尽数遭到逮捕。侥幸提前脱逃的铁林,带着妻子关宝慧(张瑶饰)费劲千辛万苦躲过共产党员田丹(万茜饰)的搜捕。但今晚,良心发现的关宝慧不愿再助纣为虐,将坏事做尽的铁林举发。这次铁林能否被成功抓捕、接受他应得的审判?

《新世界》张鲁一被告发 "小红袄"锁定万茜欲再犯案

  铁林遭宝慧告发 拜祭金海求活路

  在之前的剧情中,铁林由于杀害了结拜大哥金海(孙红雷饰)和结拜三弟徐天(尹昉饰)的父亲而引发观众众怒,也让“被铁林气死”、“铁林黑化”、“铁林太气人了”关键词先后登陆微博热搜。今晚,已经穷途末路的铁林权衡之下躲进已经人去楼空的柳如丝(李纯饰)家,企图在白天趁乱逃跑。但一路陪伴铁林的关宝慧却难面对自己的良心,终于选择大义灭亲、告发丈夫。但不料铁林被徐天抓住后依然不肯罢休,竟欲通过祭拜金海和徐父的方式想寻求一条“活路”。徐天是否会答应曾经结拜二哥的请求?

《新世界》张鲁一被告发 "小红袄"锁定万茜欲再犯案

  “小红袄”欲再犯案 徐天锁定嫌疑人十七

  曾在北平城里屡屡犯下罪案并杀害了徐天未婚妻贾小朵的连环凶犯“小红袄”,日前已经曝光了其真实身份——金海的手下十七。今晚十七意欲再次犯案,并将目标瞄准了正在为北平和平解放奔走的田丹。即将得知“小红袄”是十七信息和了解到其作案意图的警察徐天,这次能否阻止罪案发生、拯救生命受到威胁的田丹?

  今晚,受父亲沈世昌(秦汉饰)牵连而被扣押的柳如丝竟然找到机会逃跑脱身。回到北平家中的她将直面正在此藏身的铁林,昔日恩怨颇多的两人又会发生什么故事?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每晚19:30收看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新世界》。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下一篇 2017年12月29日 上午9:2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