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Book 14笔记本电脑办公 定义不一样的职场美学

笔记本电脑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无论是办公还是生活都离不开笔记本电脑。但说到哪款笔记本电脑推荐办公来用,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选择。毕竟对于白领、商务人士来说,在工作

  笔记本电脑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无论是办公还是生活都离不开笔记本电脑。但说到哪款笔记本电脑推荐办公来用,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选择。毕竟对于白领、商务人士来说,在工作中用到的笔记本电脑必须要专业,可以支持长时间办公,不容易发生故障。如果电脑频繁死机,或者出现其他故障,影响到工作进度可就麻烦了。说到哪款笔记本电脑推荐办公来用,我首推这款ThinkBook 14。

  ThinkBook 14笔记本电脑推荐办公原因1:轻薄无负担玩转职场

  不少白领工作中都需要经常出差,所以笔记本电脑的轻薄程度是非常重要的。最近Think家族新推出的ThinkBook 14笔记本电脑就非常符合白领一族的要求。这款笔记本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但重量仅仅约为1.5kg,薄至17.9mm、6mm窄边框。整体外观简约,可放入背包内随身携带,坚固耐用的同时兼顾高颜值。

ThinkBook 14笔记本电脑办公 定义不一样的职场美学

  ThinkBook 14笔记本电脑推荐办公原因2:自由扩展不再卡顿

  现在的电脑更新换代非常的快,一两年前的电脑已经支持不了正常工作运行了。对于职场人来说,办公电脑卡顿是个很头疼的问题。明明都是一样的工作量,别人却可以提前下班,而你只能对着自己电脑上的“程序无响应,是否立即结束进程”发呆,这时候就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你的笔记本配置是不是太老了。

  这款笔记本电脑推荐办公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提供了双硬盘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组合扩展,而且能扩展2块硬盘哦,扩展完的笔记本电脑更是可高速运转以及大容量的粗存了。如果对速度有特别要求的,我的建议就是选择搭载32GB英特尔内容+512GB的固态硬盘。开机速度简直不要太快,10秒左右就开机了,想象一下外出办公时别人还在等待开机,而你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可以演示PPT了,赢在了起跑线。

ThinkBook 14笔记本电脑办公 定义不一样的职场美学

  ThinkBook 14笔记本电脑推荐办公原因3:既要便捷,又要安全!

  作为一台商务笔记本,无论是个人资料保存,还是商业数据存储,安全性必然放在首要位置。尤其是在移动办公日渐普及的今天,人们一方面享受信息网络高度发达带来的便捷,另一方面也无时无刻不面临着各种数据安全威胁,笔记本的安全性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这款ThinkBook 14笔记本电脑采用了电源指纹识别系统,简单来说就跟手机解锁一样。开机的时候轻轻一按,开机解锁一起完成不浪费时间。最重要的是ThinkBook 14笔记本电脑全系标配 ThinkShutter,通过物理锁闭摄像头,保障你的隐私安全。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和我一样每次将笔记本电脑打包放入包包里的时候,习惯会把无线鼠标的接收器拔下来,可是因为自己太迷糊了,每次都爱把接收器弄丢。不过自从我换了这款ThinkBook 14笔记本电脑之后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它有一个隐形收纳仓,有了它之后再也不用担心无线设备接收器丢失,让安全性、一体性双重提升。

ThinkBook 14笔记本电脑办公 定义不一样的职场美学

  总结来说,无论是从这款笔记本轻薄时尚的外观,高性能的配置,还是安全性来看,都必须说一句,笔记本电脑推荐办公首选ThinkBook 14就对了。既有颜值、又有实力,而且便捷安全,在家在外办公的你,就别观望了,入手一台吧!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9:20
下一篇 2020年3月6日 上午9: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