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 欧谱曼迪亮相中国医学装备大会,加速布局精准医疗

    3月28日至3月31日,以“聚焦前沿技术 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4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欧谱曼迪携Stellar 4K3D荧光内镜影像平台、…

    2024年3月31日
  • 中医:帕金森震颤了?五行通脉汤派上了大用场!

    天麻,别称有“明天麻”“定风草根”“白龙皮”“水洋芋”“鬼督邮”“离母”。有着平肝潜阳、清热解毒、安心神、祛风除湿、活血通络等作用,是名贵中药材其一,最早在《神农尝百草》中出现,属…

    2024年3月30日
  • 2024治疗肌营养不良症新药疗法—【五行通脉汤】

    肌营养不良症是一种遗传性变性疾病,主要影响原发性肌肉组织。患者通常表现为肌肉萎缩、上下肢无力,以及行走困难,包括蹲起、爬楼梯或上坡的困难。此外,患者可能出现肌病面容、肩胛翼状肩及“…

    2024年3月30日
  • 多系统萎缩2024治疗最新疗法?

    刘家峰医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中医,他专注于中药治疗各种疑难疾病。其中,多系统萎缩是一种常见的神经退行性疾病,常导致患者行走困难、肌肉无力等症状。刘医生通过多年研究和临床实践,成功地运…

    2024年3月30日
  • 帕金森这个病严重吗?中药治疗有奇效

    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其症状和严重程度因个体差异而异。 帕金森病主要对运动系统产生影响,表现为肌肉僵硬、震颤、动作迟缓以及平衡和协调问题。这些症状会随着疾病的进展…

    2024年3月30日
  • 亨廷舞蹈症近期治疗案例

    患者信息 姓名: 女,40岁 主诉: 双手、颜面部不自主运动2年 现病史 起病情况: 2年前,患者左手出现不自主运动,随后右手也出现相同症状,伴口角不自主抽动,偶有饮水呛咳。 一年…

    2024年3月29日
  • 发作性睡病全球最新治疗?

    发作性睡病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疾病,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本文将详细介绍一位患者的康复案例,通过个体化治疗和综合干预,帮助患者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状态。 案例: 患…

    2024年3月29日
  • 想预约北京唐仁堂中医刘家峰医生?快来了解联系方式

    预约咨询刘家峰医生热线:185-1844-0902 刘家峰医师,男性,是一位资深中医主治医师,目前执业于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三街72号的唐仁堂中医诊所。他已经从事医疗工作超过二十年,专…

    2024年3月29日
  • 2024年帕金森特效药全球最新进展新突破?

    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其主要病理改变是由于黑质多巴胺能神经元的变性和死亡。目前,西医主要采用药物治疗帕金森病,但这些药物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并带来一定的依赖性。 刘…

    2024年3月29日
  • 北京唐仁堂刘家峰中医怎么预约挂号?

    北京唐仁堂中医刘家峰医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中医。 刘家峰大夫毕业于辽宁中医药大学中医系,现任北京唐仁堂中医主治医师,在二十多年的临床工作中,运用中医理论,结合现代医学进展,在治疗慢性…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