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出征,一家科技型矿业公司的“熊市”自救

2019年比特币算力大幅度增加,较2018年平均算力上涨79.3%; 2020年5月比特币产量即将迎来第三次减半 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一旦币价没有较大涨幅,那对于矿场运营方及矿工而言都是重创性

  2019年比特币算力大幅度增加,较2018年平均算力上涨79.3%;

  2020年5月比特币产量即将迎来第三次减半……

  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一旦币价没有较大涨幅,那对于矿场运营方及矿工而言都是重创性的灾难。

  机会与挑战并存,潘达动力依托于数字资产产品多元化、生态链条上服务的创新,正全面加速矿业综合服务产业化进程。

  数字货币矿业新势力-潘达动力

  众所周知,挖矿业务已经成为加密货币行业的基石,以挖矿产业为代表的的数字货币上中下游的相关产业发展迅猛。据Frost & Sullivan统计,全球区块链硬件的销售收入从2012年的7000万元增长至2019年的442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超过200%。至2020年,全球区块链硬件的市场规模有望突破千亿。

  潘达动力成立于2018年初,总部位于矿业之都-成都,在北京、杭州设有研发中心,团队共有三十余人,核心均来自国内大型互联网机构及知名区块链公司。潘达动力早先以矿场主开始涉足矿场业务,并在2018年5月在吉林投资建设了第一座矿场,拥有1万多台机位。2019年,潘达动力研发了蓝鲸系列比特币矿机并投入使用,现阶段还有多种型号矿机在研发中,其中部分型号根据合作方需求进行定制研发。目前潘达动力拥有自己的矿机生产线,并在全球寻求优质电力资源,持续布局手续合规、安全稳定的矿场。

  研发团队方面,除了由多位国内密码学专家、资深的信息安全专家组成的内部核心,潘达动力也践行区块链去中心化理念,广泛吸纳各领域优秀人才,邀请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顾问担当智囊团,同时也与多所高校实验室进行交流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在矿机散热以及提升能效比方面寻找突破,增强市场化进程中的关键竞争力。

  逆势转型,从传统矿场到矿业综合服务平台

  2019年是潘达动力完成产业版图探索的关键节点,在这一年里,平台实现了从传统矿场主到矿机生产商再到矿业综合服务平台的转变。为规避矿难风险,挖掘新的机会,潘达动力逐步落地三大业务板块:矿场投资与运营、云算力、矿机研发与销售,依托于数字资产产品多元化、生态链条上服务创新,保持业务上的高速增长。

  2019也被称为“围绕着数字资产进行金融服务”的元年,近两年来,多家云算力平台相继投入运营,使得矿业格局从大矿场垄断逐渐演变为全民挖矿。对普通用户来说,购买云算力合约产品(租算力)参与成本低、门槛低,投资者可以定期收到挖出的比特币,相比直接买币来说这种操作方式也更为稳健。同时矿场主将算力出租,提前获得现金流并分散潜在市场风险,最终实现投资者与矿场主的双赢。在行业积累多年,潘达动力战略布局云算力产品,发挥潘达动力团队行业上下游以及周边的产业资源优势,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高价值。


逆风出征,一家科技型矿业公司的“熊市”自救

  矿业江湖鏖战,如何找到破局增长点?

  在百倍机遇的数字货币矿业赛道上,人人都想成为那个执牛耳者,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矿业平台鏖战将更加激烈。然而,随着数字货币价格暴涨暴跌,市场行情仍然处于高度不稳定状态,给全球数字货币矿业各个产业环节的挑战压力持续扩大。当数字货币矿业博弈进入拼综合产业形态及运营能力阶段时,如何找到新的破局增长点是平台能否“突围而出”迈进全新阶段的最重要问题。

  面对全球数字货币矿业面临的重要拐点,潘达动力将从矿机产品定位、服务内容拓展方面提升综合竞争力,以对数字资产金融化改造、产品生产效率持续提升及全球化市场拓展的逻辑推动行业重构。

  矿机产品定位方面,潘达动力除了比特币矿机研发,也对优质创新型矿币持续保持关注及投入。随着比特币的全网算力提升,尤其是7纳米矿机正式投入市场,比特币的算力之争也将白热化。矿工们在购买矿机时,除了对比特币等大币种矿机性能、收益稳定性的考量外,在谨慎选择的前提下,小币种矿机由于币价增值潜力、挖矿投入成本低等原因,配置一部分小矿币的矿机资产将成为更优选择。

  同时,在矿业综合服务平台产品同质化问题凸显前,潘达动力坚持扩张速度“稳中求进”,强调产品线的品质及全流程专业化,围绕矿业行业上中下游进行组合投资、合作,夯实生态体系基础,保持稳定增长,也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为靠谱的价值回馈。

  日渐成熟的市场教育为矿业新巨头的崛起提供了极好的发展条件,而最终的验货关卡是来自市场考验。数字货币市场“大考”即将到来,直面挑战,潘达动力有勇气也有必胜的决心,毕竟市场不是游戏,没有哪个规则,不能被打破。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20日 下午1:41
下一篇 2020年3月20日 下午1: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