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的症状有哪些,胃疼的你快来看

现在有非常多的人患上胃炎,其实这种病呢都不是一下子患上的,都是一朝一夕慢慢患上的。大部分时候都是我们不去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导致我们患上了胃炎。现在由于工作和生活因素,越来越多的人在饮食上开始将就,在生活习惯上开始迁就,最后导致的就是各种疾病,当然

现在有非常多的人患上胃炎,其实这种病呢都不是一下子患上的,都是一朝一夕慢慢患上的。大部分时候都是我们不去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导致我们患上了胃炎。现在由于工作和生活因素,越来越多的人在饮食上开始将就,在生活习惯上开始迁就,最后导致的就是各种疾病,当然胃炎算是其中一个比较常见的了。

胃炎的症状有哪些,胃疼的你快来看

胃炎的症状有哪些

胃炎其实是各种原因综合引起的胃粘膜的炎症。一般可分为急性和慢性胃炎两大类型;按病因不同可分为幽门螺杆菌相关性胃炎、应激性胃炎、自身免疫性胃炎等。那么胃炎有哪些症状呢?

1.最常见的就是腹部隐痛,腹胀,腹痛了。2.面色不精神,四肢乏力,怕冷。3.胃口不好,没有食欲。饭后饱胀或终日饱胀、嗳气但不反酸,胃口不好,体重逐渐减轻,面色轻度苍白或发灰。

胃炎的症状有哪些,胃疼的你快来看

胃炎的症状有哪些​

4.胃痛。经常在饭后2小时左右出现胃痛,甚至半夜疼醒,吃点东西可以缓解,常有反酸现象。5.容易腹泻。饭后立即腹泻,吃一顿泻一次,稍有受凉或饮食不当就发作。那么胃炎的人吃什么比较好呢?

1.萝卜。白萝卜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抗氧化功效,而且里面的消化酵素淀粉可以中和胃酸,缓解反酸和烧心的胃炎症状,不适合慢性胃炎或者胃寒的人。2.木瓜。木瓜中的木瓜酵素可以缓解消化不良和胃炎的症状,是治疗胃痛的好食物,但不适宜空腹食用。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32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3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