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副部长携国医大师莅临广州轻康整合医学中心开展健康会诊!

图片1.jpg

为传承中医文化,弘扬国粹精神,2023年7月下旬,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携国医大师张大宁、唐祖宣,莅临粤健康•幸福街区第③季《国医论健康》,亲临广州轻康整合医学中心开展健康会诊,面对面进行医养健康指导,三位均为中国德高望重、医术精湛的名医名家。

图片2.jpg

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更是守护中华民族健康的重器。国医大师是我国医学领域的杰出代表,“国医大师”的称号是中医药行业的最高荣誉。多年来,国医大师们不仅在医学理论和临床技术方面积极探索创新,贡献卓著,更是以其医德医风感召无数医者,深刻影响着亿万国人的健康生活。此次莅临轻康整合医学中心,更是为整个大健康行业带来了震撼与启示。

图片3.jpg

在面对面健康指导中,国医大师们不仅与客户亲切交流,聆听他们的疾病和健康困扰,更是细心观察其体质,针对个体差异提出了个性化的调养方案,深入浅出地解释中医的理论与实践,并强调了预防与调理的重要性,引发了现场观众对中医医学的浓厚兴趣。

图片4.jpg

张大宁

国医大师

中医肾病学国家授街专家

首批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名誉院长

首席专家天津市中医肾病研究所所长

主编《实用中医肾病学》和《中医肾病学大词典》

将中医肾病学从中医内科学中分离形成一门系统完整的中医临床学科

张大宁大师义诊现场,围绕国人常见的肾病、糖尿病及慢性疼痛、关节风湿等健康问题,身体情况提出个性化的诊疗意见和健康指导,结合常见慢性病防治、饮食调理与养生方法,获得受众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图片5.jpg

唐祖宣国医大师

中华全国中医药学会血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全国张仲景研究会理事

中国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理事

中华全国中医药学会河南分会常务理事

中医治疗四肢血管疾病的奠基者

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

研究方向为心脑血管病的诊断与治疗

唐祖宣大师擅长心脑血管病的治疗,对周围血管病也有深入的研究。他用温阳药物治疗心衰,推荐的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膳食食疗方,使许多心脑血管病患者获益。他主张中医养生更须顺应生命发展规律,讲求身心健康协调,在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不断增强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更是与轻康整合医学中心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

图片6.jpg

曹泽毅国家卫生部副部长

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名誉院长

妇产科首席专家《中华妇产科杂志》名誉总编辑

国际妇科肿瘤杂志中文版主编

国际妇产科杂志中文版主编

国际妇科肿瘤学会会员

清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产中心主任

图片7.jpg

图片8.jpg

曹泽毅专家敬业求精,心系患者,通过对患者病灶和既往病史详细询问后,方进行疾病的诊断,并提出可行性的指导建议。整个义诊过程严谨细致、有条不紊。同时面对患者更是亲切随和、平易近人、耐心十足,尽显医者精诚风范。

图片9.jpg

轻康整合医学中心作为当今整合医学领域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将中医医学与现代医学相结合,为患者提供更全面、更精细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依托国医大师倾情指导和专业赋能,将持续发力整合医学体系建设,不断推进学术交流实践,积极发挥6S健管系统、4A精细医疗服务标准的体系优势,为客户提供精准筛查、精准诊断、精准治疗、精准管理的全维医疗健康服务,让更多中国精英家庭拥有健康精致的生活,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每位客户的幸福与健康!

在这个慢病预防重于治疗的时代,我们相信中医医学的智慧必将在现代医学的联合下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轻康整合医学中心将始终秉承为国人健康竭力奋斗的精神,弘扬中华医学宝藏,谱写“健康中国”的壮丽篇章!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4日 下午5:40
下一篇 2023年8月15日 下午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