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评华为Mate60:把人逼到角落会加快其创新

华为在上周突然宣布开售新机Mate
60系列新机的消息,不仅在国内引发了热议,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更是吸引了不少个人和媒体的关注,其所搭载的麒麟9000S自研芯片更是震惊了无数人。而不少国外网友,也在X(原推特)发表了对这款华为新机的看法。

华为Mate 60

华为Mate 60

根据环球网的报道,在一个网友在X上分享的华为Mate60拆机视频的下方,有不少其他网友进行了留言。有一名网友说道:“作为一名有良知的全球公民,我一直主张避免对中国实施微芯片和高端技术禁运。(因为)我相信,这样的封锁会在不经意间为中国在技术上的自我进步提供力量和决心。”从其语句中可以发现,其对美国此前对华为的芯片禁令并不赞同。还有其他网友评论道:“这是在美国脸上的一记大耳光,另外他们在吉娜·雷蒙多访问期间宣布发售,华为又回来了……
美国芯片制裁失败了!”

国外网友评论截图

国外网友评论截图

北京时间9月4日,美国彭博社发表最新文章,关注华为新机一事。该媒体在配文中承认中国已经取得突破:“独家消息:专家对华为Mate 60
Pro进行了拆解,发现了一个先进的处理器,这标志着北京在芯片制造上的雄心取得了突破。”

彭博社报道

彭博社报道

外网网友评论截图

外网网友评论截图

而在这则新闻下,有网友用一句话点明了华为近些年芯片发展如此之快的原因:“当你把人逼到角落时,他们创新的速度会更快。”对于国内的芯片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9月4日 下午6:13
下一篇 2023年9月4日 下午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