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与爱“童”行——泰木谷情暖儿童福利院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然而并不是所有孩子的成长都是一帆风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生活在福利院,没有父母的陪伴,亲情的缺失让他们尤其渴望被爱,面对这群最弱小、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群体,泰木谷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企业社会责任感,为构筑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大环境贡献绵薄之力。泰木谷本着“遇困而助,见善而及,共建和谐世界,以大爱之名传泰木之声”的企业宗旨,朔州城市俱乐部人员走进平鲁区儿童福利院,探望并捐赠孩子们日常所需生活和学习用品,用最真挚的爱去关心每一个孩子,让生活在同一片…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然而并不是所有孩子的成长都是一帆风顺。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生活在福利院,没有父母的陪伴,亲情的缺失让他们尤其渴望被爱,面对这群最弱小、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群体,泰木谷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企业社会责任感,为构筑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大环境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1.jpg

  泰木谷本着“遇困而助,见善而及,共建和谐世界,以大爱之名传泰木之声”的企业宗旨,朔州城市俱乐部人员走进平鲁区儿童福利院,探望并捐赠孩子们日常所需生活和学习用品,用最真挚的爱去关心每一个孩子,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福利院的孩子们,也能感受到那份迷失的温暖与爱意。

  此次福利院之行,泰木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了爱护弱势群体的社会氛围,真切的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满满的关爱与祝福!让他们成长的道路上不再感到孤独!

图片2.jpg

  未来,泰木谷将继续拓展帮扶渠道,弘扬仁爱大义。始终把公益事业融入到公司发展的全过程中,矢志不渝地践行好“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光荣使命,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力争做到尽善尽美!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6月19日 上午3:07
下一篇 2020年6月21日 下午4:0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