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上半年门店经营利润4.7亿,称门店盈利能力有望继续提升

8月29日下午,奈雪的茶发布2023上半年财报。披露公司上半年营收增长26.8%至25.94亿元,期内净利润702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门店经营利润4.725亿,同比增长141.6%,门店经营利润率20.1%。

928afed4d126f87d01f62ea0a16699a3.jpg

截至6月30日,奈雪的茶在全国93个城市开出1194家直营门店,会员数约6640万。2023年上半年,净新增126间奈雪的茶茶饮店。公司坚持主要在现有的一线、新一线和重点二线城市进一步扩张茶饮店网络并提高市场渗透率,以期培养和巩固消费者对高端现制茶饮的消费习惯。

公告表示,在奈雪的茶茶饮店新进入一个新市场时,受益于强大的品牌势能,通常会吸引来自周边社区以外的客户流量,从而经历开业客户流量及更高的销量。随着经营时间增长,以及门店密度逐步增加,消费者在该等市场的消费习惯逐步形成,加之新开门店占比逐渐下降,公司预计:该等市场奈雪的茶茶饮店平均单店日销售额将逐步走向平稳,并且门店经营利润率水准将逐渐缓慢提升。因此,公司认为有必要在现有市场进一步加大门店密度,从而推动市场走向成熟。

奈雪的茶门店经营利润率20.1%,较上年同期提升了9.7个百分点。各线城市门店经营利润率均突破20%,其中三四线及以下城市门店经营利润率达到21.7%。

公告提到,公司兑现了奈雪的茶茶饮店门店层面人力成本率稳定在20%以内,实际租金成本率维持在15%以内,以及门店经营利润率维持20%左右的目标;并实现了集团层面扭亏为盈的目标。随着成本持续优化,门店的盈利能力将有望继续提升。

2023年7月20日,公司宣布开启事业合伙业务。公司预计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在维持稳定毛利率的基础上,将产品价格维持在相对较低的水平,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同时帮助合伙门店更快占领低线城市市场。首批奈雪的茶合伙门店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开出。未来,公司预计将单独披露合伙门店的表现。

奈雪的茶作为一家源自台湾的高品质茶饮品牌,在国内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最新数据显示,奈雪的茶在上半年实现了4.7亿的门店经营利润,此成绩不仅令人瞩目,也反映了该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与口碑。

奈雪的茶的成功经营模式:

奈雪的茶坚持选择优质的茶叶原料,并通过精湛的工艺将高品质的茶饮呈现给消费者。他们注重产品的品质与口感,在选择原料和制作工艺上精益求精,使得每一杯奈雪的茶都能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体验。

门店数量和盈利能力的双双上升:

奈雪的茶在上半年实现了门店数量的快速扩张,目前已经拥有上百家门店。而令人欣喜的是,这些门店在开业之初就能够实现盈利,展现出了强大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品牌价值的塑造与市场口碑:

奈雪的茶通过不断创新和独特的消费体验,成功塑造了品牌的价值与形象。他们推出了一系列新品,满足了消费者对多样化茶饮需求的追求。同时,在门店的环境和服务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愉悦的消费体验。这些举措让奈雪的茶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信赖。

市场竞争分析与竞争优势:

尽管茶饮市场竞争激烈,但奈雪的茶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和积极的品牌建设,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他们对市场的准确判断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为品牌赢得了竞争优势。此外,奈雪的茶还拥有独特的产品定位和多元化的产品品类,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进一步巩固了其竞争优势。

奈雪的茶在上半年门店经营利润4.7亿的优秀成绩,反映了其卓越的品质与运营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市场对该品牌的高度认可。未来,奈雪的茶将保持领先地位,持续引领茶饮行业的发展潮流。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8月30日 下午3:29
下一篇 2023年8月30日 下午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