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数字经济的春天”专题调研:走进树熊云

2020年6月4日,由杭州市科技局、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组织的“寻找数字经济的春天”专题调研活动,走进树熊云计算。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在杭州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由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傅强先生担任团长,浙商银行、金柚网、杭州远石科技、鼎聚投资、杭州联通、省科技厅宣教中心的领导专家一同组成了调研团。(EFC欧美金融城美国中心大厅)树熊云运营经理余琨带调研团参观了公司荣誉墙、实时WIFI连接用户数据大屏,物联功能体验区和办公区,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物联功能体验…

  2020年6月4日,由杭州市科技局、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组织的 “寻找数字经济的春天”专题调研活动,走进树熊云计算。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在杭州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由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傅强先生担任团长,浙商银行、金柚网、杭州远石科技、鼎聚投资、杭州联通、省科技厅宣教中心的领导专家一同组成了调研团。

“寻找数字经济的春天”专题调研:走进树熊云

  (EFC欧美金融城美国中心大厅)

  树熊云运营经理余琨带调研团参观了公司荣誉墙、实时WIFI连接用户数据大屏,物联功能体验区和办公区,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

“寻找数字经济的春天”专题调研:走进树熊云

  (物联功能体验区)

  
接下来,树熊联合创始人兼CMO易有权为调研团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市场营销策略,以及下一阶段的营销重点等,受到了与会成员的肯定。

“寻找数字经济的春天”专题调研:走进树熊云

  (物联功能体验区)

  最后大家展开了开放式的交流,对杭州数字经济的发展前景交换了意见。同时杭州市创投协会对树熊集团的优势和需求做了深度沟通,后期将在协会体系内针对公司融资,业务合作,媒体宣传等展开全方位沟通和合作。

“寻找数字经济的春天”专题调研:走进树熊云

  (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6月7日 下午4:00
下一篇 2020年6月8日 上午10: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