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北京市垡头街道全面推行全响应服务制度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北京市垡头街道全面推行全响应服务制度  为更好地满足地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进一步强化和改善社区服务,打造党建引领社区,快速、精准

  为更好地满足地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进一步强化和改善社区服务,打造党建引领社区,快速、精准、有效响应居民服务需求的体制机制,实现社区“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北京市朝阳区垡头街道从11月1日开始街道各社区全面推行全响应服务制,全时段为居民提供服务。

  在服务内容方面,包括上门服务,即根据社区工作安排或居民需要,社区工作者主动为居民提供入户上门服务的工作;移动服务,即为方便服务对象,社区工作人员根据业务特点和居民需求,携带办公设施和服务工具在社区内轮流或巡回开展社区服务;延长社区服务场所开放时间,结合社区实际和居民预约,开放文体活动场地、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社区会议室等服务场所时间,方便居民生活学习和文体活动;有组织地开展晚间文化活动,社区将适时开展社区晚间书场、居民夜校和晚间文化交流活动,满足社区居民晚间文化交流需求。

[ 责编:钟蕾蕾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26日 上午3:00
下一篇 2019年12月26日 上午9: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