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引领绿色空间

科技创新引领绿色空间盈创回收荣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近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发布“2019年度中国循环经

盈创回收荣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近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发布“2019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北京盈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以其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领先优势从全国12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跻身前五,其“盈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系统优化集成技术与应用”项目斩获“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殊荣,盈创总经理常涛代表盈创回收出席颁奖仪式、接受荣誉加冕。

科技创新引领绿色空间

盈创总经理常涛(左三)代表盈创回收上台领奖

  据悉,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由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批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设立的,奖励在循环经济领域中从事科学技术开发研究及成果推广应用的公民或组织。2019年度协会科技奖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绿色发展,增强循环经济领域科技创新能力,推进循环经济发展及产业技术进步,实现循环经济科技成果迅速转化;其项目领域涵盖了钢铁、有色冶金、煤矿、化工、机械、建筑、农业等等,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部分项目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成立于2003年的盈创回收,是中国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的先行者和推动者。长期致力于再生资源的智能化安全回收和再生循环利用的盈创回收,拥有目前亚洲单线产能最大的再生瓶级聚酯切片生产线,也是经国家卫生部、质监局认证的中国唯一一家可生产食品级再生聚酯切片的企业。经过十余年的产业深耕和技术创新,盈创回收基于“互联网+回收”,整合垃圾分类智能化回收、再生资源可追溯信息化系统全布控及追踪、再生工厂安全无害的资源循环处理、以及再生资源产品的开发及销售,实现垃圾资源的循环利用,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安全、智能、高效、和谐、绿色节能的再生资源循环系统。

科技创新引领绿色空间

  盈创回收一直走在环保行业的尖端、位列循环经济领域第一梯队。在智能绿色回收领域,盈创回收是中国最早提出通过物联网技术和互联网方式、革新传统城市废物回收系统的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由其自主研发并批量生产的国内首例物联网智能回收机,成为中国唯——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回收机生产及运营企业;并出口出口墨西哥、荷兰、巴西、泰国等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机具出口企业。近几年,盈创回收整合产业优势、创新技术研发,将产业链前端智能回收、中端监控及追踪、后段安全处理及循环再生实现全闭环打通,为城市绿色发展提供系统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当下,垃圾分类的热潮正在以上海为起点、向北京、天津、武汉、杭州、长沙、西安……等46个城市快速挺进,“盈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系统优化集成技术与应用”也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中国越来越多的城市贡献“盈创技术”,让各个城市的垃圾分类难题对接盈创回收整体解决方案,为城市绿色循环发展助力,从而推动国家经济循环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徐静文)

                    [ 责编:钟蕾蕾 ]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26日 上午9:29
下一篇 2019年12月27日 上午10:2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