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五纷教育-山西健康管理师报名培训

太原五纷教育:随着健康管理师的火热,很多身边的人都加入到报考健康管理师的行列。出于职业的敏感性,我通过了解发现,在山西健康管理师报考市场上,网络上还没有太多的信息,但是在考生人数上、还有圈里面的口碑中,都有它的身影,它就是太原五纷教育。后来通过做学历的朋友介绍,我认识了太原五纷教育的创始人,也实地去公司坐了坐。初次见面,我就抛出了我的问题:太原五纷教育是一个新公司,为什么找你们报健康管理师的人还不少,是有什么秘诀吗?他笑一笑,没有正面回答我,反而是给我介绍了一下健康管理师的来龙去脉和发展现状。原…

  太原五纷教育:随着健康管理师的火热,很多身边的人都加入到报考健康管理师的行列。

  出于职业的敏感性,我通过了解发现,在山西健康管理师报考市场上,网络上还没有太多的信息,但是在考生人数上、还有圈里面的口碑中,都有它的身影,它就是太原五纷教育。

  后来通过做学历的朋友介绍,我认识了太原五纷教育的创始人,也实地去公司坐了坐。

  初次见面,我就抛出了我的问题:太原五纷教育是一个新公司,为什么找你们报健康管理师的人还不少,是有什么秘诀吗?

  他笑一笑,没有正面回答我,反而是给我介绍了一下健康管理师的来龙去脉和发展现状。

  原来健康管理师这一职业几年前就有了,以前归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管,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证,直到卫计委改名为国家卫健委,开始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后,人们才意识到健康管理有很大的市场和需求,健康管理师也才被人们重新审视起来。

  2017年,健康管理师划到国家卫健委管理,并在2018年的月份举办了全国鉴定考试。

  18年和19年分别有4次考试,分别在4月、6月、9月和11月,山西开考的比较晚,在19年的6月才跟上开考。

  当我再次提及,为什么五纷教育可以在山西健康管理师报考上做到山西不错,一旁的琪琪老师,也是五纷教育的合伙人接过了话题:根本原因是我们能给大家提供稳定的服务,不仅能保证给所有学员报上名,还能让大家学会、考过。

微信图片_20200613104735.png

  就跟大家买东西一样,产品的品质和售后很重要。大家考健康管理师,谁也不想准备了半天没报上名,考不了试。

  后来我才了解到,五纷教育的团队做健康管理师培训报考,在全国来说都是早的一批,18年就考试做全国市场了,当时山西的考生都需要去北京参加考试。后来,19年山西开考,他们又专注于山西市场。

  对于考生来说,朋友口碑的推荐更值得相信,所以,五纷教育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也都是靠不断的积累下来的。

  经过几次考试,大家发现五纷教育的老师负责任,关键给考生都报上名了,慢慢的就在健康管理师考试圈子里传开了。

  也正是基于对服务和口碑的重视,五纷教育团队老师把简单的健康管理师报考培训做到了比较好。

  我见过很多教育机构,但是五纷教育团队的这群老师还是给人的感觉不一样,跟他们交流,有一种务实和踏实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6月12日 下午12:02
下一篇 2020年6月13日 上午6: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