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整家新趋势:睿住智选开创差异化零售模式

e5903566f74063b70330890fbc2ba8f9.jpg

从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空间……科技的飞速发展,引领着我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家居时代,智能化、多元化成了当代青年重视的家居组成部分。

他们不再仅关注产品的功能和品质,而是更注重产品能够带来的价值和体验,并愿意选择一整套解决方案,构筑一整个家。

在新的发展机遇和消费浪潮下,“智慧整家”品牌睿住智选为智能定制行业引入全新的商业模式。

一、开创差异化零售新模式,“智慧整家”为市场找到新通路

睿住智选,是睿住智能在坚持8年全屋智能赛道后迭代的成果展示。对于带有“科技跨界”基因的睿住智能而言,生产制造力还有科技创新研发力,是其核心优势。以地产行业的思维做定制,智慧整家的概念将是未来更适配现代人智能生活,这也是“智慧整家”商业模式独具特色的原因。

随着智慧整家的发布与推出,睿住智选已为各大中小企业赋能整家定制,提供品牌搭建,设计,交付以及营销和标准化建立等一站式服务,不仅增加智慧生活化的商机,还未家居零售提供了新方向。

06cdbf438ff57e56cdb53c57675e46cd.jpg

可以说,“智慧整家”是对整家模式的升维,基于对市场趋势的研判,真正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智慧整家解决方案。当全行业都无法直观说明“智能系统如何真正融入生活”时,睿住智能以实体场景化的表达,突破家居赛道固有思维,布局了行业零售新赛道。

二、与智能化生活生活方式同频,让居家体验跨越式升级

纵观市场,虽然大部分企业在细分领域都做得很强,但事实上落到家空间还是需要用户去做组合,这对用户的要求很高,涉及从设计领域、装修、施工、审美等一系列能力。这时候,亟需一个有足够专业技能的企业,帮助用户实现超越所想的家。

在睿住智选的展厅里可以发现,“可见的智能化生活”涵盖了比较多的家居品类,包括智能设备、智能柜体、智能软装、智能建材、智能家电等。其中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是智能厨房的演示区域——展现了主人下厨零负担的生活动线“备菜-收纳-下厨-清洁”,还通过智能交互的思考,让厨房灯,凉霸、油烟机,烤箱同步联动。回家轻声呼唤,厨房提前调制舒适温度,营造清凉的环境,满足下厨也能很精致的需求。

e9536a95fc490d81e7627870e1315aad.jpg

通过生活场景细节的放大,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科技与生活方式之间的高度融入,打造沉浸式体验智慧生活的优秀样本。

睿住智能认为,智能的本质是让生活变得更舒适。目前,智能生活方式的打造是从1.0跨越到2.0的阶段,前者十分依赖设计师到从无到有的重新打造,主要用于展示和预览;而后者,设计师只需要在设置好的样本里进行简单构建即可,可以主打售卖。

14936f459ab430a5e240bda6f9f2dd36.jpg

对于大众来说,房子空间原本就是一件产品,但由于“智能”的融入,能让消费者在既定空间里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的改变。

三、招商持续引爆,共享智慧整家千亿蓝海

c8a338b8be8722be914d2c9f35a37423.png

近期,首家睿住智选直营旗舰店位于佛山北滘。以打造智能空间场景化零售体验空间为基准,设置了智能空间体验区、生态产品陈列区、解决方案展示区等,带来智慧整家一体化体验的新标准,备受意向加盟商认可。

此外,睿住智选还提供完善的招商政策,将为加盟商提供360°全程开店帮扶,以及装修补贴、运营支持、培训支持、促销支持等千万补贴支持,助力新店发展。诚邀更多志同道合者加入千亿联盟圈,聚势前行,合力共赢,共享智慧整家千亿蓝海市场红利。

招商热线:400-8616-163,欢迎咨询!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0日 上午11:23
下一篇 2023年7月20日 下午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