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家具打造家庭疗养院,在家做运动恢复的设备器材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现在无论是物质生活还是精神生活都要比五十年前丰富得多。所以从这方面讲,现在的老人可以做更多自己喜欢做的事。但现在人的压力与观念也和五十年前有了很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现在无论是物质生活还是精神生活都要比五十年前丰富得多。所以从这方面讲,现在的老人可以做更多自己喜欢做的事。但现在人的压力与观念也和五十年前有了很大的不同。现在的子女普遍压力都很大,孝心也大打折扣,所以现在的老人很多都进疗老院,而五十年前基本都在家度晚年,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老人的身体健康就是整个家庭的健康,所以老人会懂一些养生和适当运动来保持健康,特别是心血脑管这一块,但运动要看天气和身体素质,不是每一个老人都能自行去完成每天的一个运动量,也有子女敬孝会买些市面上的运动器材,可一般都很难坚持使用下来。

 

律动打造家庭疗养院

 

运动家具打造家庭疗养院,在家做运动恢复的设备器材

 

一次偶然机会在逛商场时候看见一家叫bgreen运动家具,好奇心理进去里面工作人员很热情,很耐心的介绍并邀请体验了一番,这种叫运动家具的是以家具和运动器材结合模式,有一个叫垂直律动的名字,整个体验下来很轻松愉快,躺着就可以锻炼全身,而且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是时候老人运动还有懒人运动了,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被动式运动,安全又有效。

 

送给父母一台律动机

 

后来在天猫和京东上也看了下产品,评价都不错,在活动时候去店里买了一台沙发。回家给爸妈用,用到现在我爸的静脉曲张和心率都有改善,我妈明显的是高血压和睡眠,看见他们身体健康全家人都是笑呵呵的;现在全家都很喜欢这台沙发,有想法再入手一台。

 

天猫、京东搜索“律动机” “运动家具”。同时全国各大实体店均可以体验如(万象城店、美罗城店、联洋店、新世界店、大丸店)且均支持先体验后购买,有用没用先体验。

 

 

运动家具打造家庭疗养院,在家做运动恢复的设备器材

 

律动家具包括,律动平台、律动床、律动沙发,根据不同场景可以自由搭配,每天运动15分钟,呵护一天的免疫力。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15日 上午2:56
下一篇 2020年3月15日 上午2:5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