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府区特产闪耀2023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

以“和谐共生,奔向美好”为主题的2023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于8月10日-1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酒食行业的重要交流贸易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化、实效化酒食展品牌。其办展规模、影响力均名列国内酒食行业展前列,成为中国酒食展中的佼佼者。本次展会广泛邀约数万名采购商到场看样选品,洽谈合作,让南京糖酒会真正成为高品质、强效果、重交易的商贸合作平台。

图片1.jpg

本次忻府区合索乡村e镇参加2023南京糖酒会,进一步提升了忻府区农特产品形象,对打造地区特色品牌优势、促进忻府区当地特色产品的市场流通起到了重要影响。在展会现场,忻府区展区大放异彩,妙口吖豆干、老味儿豆干、黑鸭豆干等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了参会者的眼球,诠释了忻府区农特产的文化与匠心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忻府区产品知名度。

图片2.jpg

山西有着小杂粮王国之称,忻州是中国杂粮之都。近年来忻府区合索乡村e镇充分发挥国家级忻州杂粮交易中心的功能优势,结合忻府区的小杂粮种植优势,再加上近年来“忻州古城”文旅品牌的强势崛起,为忻府区的产业升级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通过忻府区优势农产品的支撑,形成三位一体的产业发展战略,打造中国杂粮之都。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着中秋国庆的临近,经销商已进入旺季“作战”状态,好的产品无疑是经销商制胜市场的关键,本届南京糖酒会也必将成为经销商高品质选品的良好平台。忻府区也会在政府的正确领导、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依托丰富的休闲农业旅游资源禀赋,在产业项目引进、文创产品开发、特色农产品推荐、精品旅游线路打造等方面下功夫,持续释放文旅消费潜力,深化“文旅+”创新发展态势,借助本次展会,继续坚持品质匠心精神,促进品牌的创新发展,助力忻府区品牌走向全国。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1日 下午3:38
下一篇 2023年8月11日 下午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