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级餐厅文化墙上榜名单(二)

由《省港美食周刊》及国际美食文化交流协会共同设计制作的高级餐厅文化墙,至疫情爆发的2020年业界推广后,受到广大业主的普遍欢迎。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2023高级餐厅文化墙,收集和整理了前十年中国酒店业公开颁发的十五块表彰的勋章及奖带,现以勋章及奖带的实物真品艺术装桢的形式,供喜欢与欣赏饮食文化的餐厅业主以真品实物收藏及展示,全套铅合金材质设计装框,年代与艺术感极强。

1.jpg

业界人士表示,饮食文化的意义是多层面和丰富的,2023高级的餐厅文化墙的设计与呈现,反映了前十年的业界辉煌,并以历史沿革的真品装桢,再现了一个时代的故事,虽然昂贵不再,但业界追求的品质依旧,值得饮食文化艺术的特色拥有,让我们在高级餐厅文化墙的系列设计的真品欣赏中获得更多激励。

2.jp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6月9日 上午11:37
下一篇 2023年6月9日 上午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