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新城涑水e镇 首单农产品跨境电商业务成功落地

临猗新城涑水e镇积极开展外贸企业跨境电商培育工作。7月16日,临猗晋福源果蔬有限公司的果品跨境电商货柜从深圳口岸发出,7月21日顺利抵达泰国口岸,实现了运城市农产品跨境电商零的突破。

图片1.jpg

(临猗晋福源果蔬有限公司泰国果品直销处)

本单业务是泰国一家国际贸易公司通过陆港汇跨境线上交易平台下单采购,临猗晋福源果蔬有限公司线上接单签约完成的临猗水果跨境业务。采购的水果主要有临猗冬枣、桃、葡萄等,货值约42530美元。

未命名.jpg

(工作人员打包装箱)

晋福源果蔬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国强表示,从传统贸易成功转型跨境电商离不开临猗县乡村e镇项目的培育,离不开市县商务局和运城海关的知识培训和业务指导,特别是运城海关查检科工作人员在运城大暴雨的天气下克服困难,赶赴水果包装车间进行现场查验,及时上传查验信息,确保鲜果通关放行,如期运抵泰国市场。

图片4.jpg

(泰国海关查验清关)

下一步,临猗县商务局、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临猗新城涑水e镇项目实施企业)将协助晋福源公司完善海外果品仓的设置工作,拓宽临猗果品跨境电商渠道,探索临猗果品销售新模式,不断扩大临猗农产品出口。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7日 上午10:02
下一篇 2023年7月27日 上午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