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平《国画山水》

2c714656dde5097cd7c72f1b87e036ac.png

杜平《国画山水》

规格:180*70cm

【画家简介】

杜平,又名杜稍多,唐代诗人杜甫后商,中国当代大儒、国学大师、书画巨匠、著名美术教育家,世界艺术家协会理事,四川西部画院特邀画家,中国艺术促进会艺术顾问,民盟中央文教委员会委员,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委员,中国华侨文学艺术家协会会长,鲁迅美术学院名誉教授、博士生导师。

杜平先生是中国现代画坛独领风骚的山水画艺术巨匠,创立了“辽南画派”,公认的“辽南山水画第 一人”,由于画风独特、笔法细腻、气韵不凡,在收藏界和书画界有“中华金笔”、“杜家山水”之美誉,曾获得“世界文化大使”、“世界和平金奖”、“画坛领袖”、“书画泰斗”等殊荣。

【艺术成就】

作品先后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2005年全国中国画展,作品《长江颂》全国中国画提名展,作品《太湖情》中国画邀请展。作品《浓睡不消残酒》获“大河春天第五届当代中国山水画展”银奖。作品《太古松风图》2007年入选全国小幅工笔重彩画展。作品《居高以望远》2008年入选辽河美术馆举办的小幅工笔画邀请展。作品《当年鏖战急》2009年入选庆祝建国60周年既迎接第 11届全国美展辽宁美术作品展,获优秀作品奖,并入围金陵百家双年展。2013年在辽宁美术馆举办个人山水画展。2017年8月青州全中国画作品展入围奖。2017年8月丝绸之路、翰墨通渭第二届全中国画展入围奖。2017年8月泾上丹青全中国画作品入围奖。2017年8月泾上丹青全中国画作品入围奖。

【艺术特色】

杜平先生的笔墨突破了传统固有的模式,蕴含了现代审美情感和情趣的顺其自然之势,这种审美态势的凝聚是在继承了范宽“峰峦浑厚,势壮雄强”风格上,创 新的一种具有时代精神的外参笔墨,内悟心境,自我情感展现的独特的画风!山石的苍劲厚重,峰峦的巍峨雄浑,表现的气势昂杨,天地苍茫!杜平老师是当代实力派画家,其作品得到国内外业界人士及书画爱好者高度好评和收藏,学生粉丝遍及各省市,是当今用作品说话的实力派画家,是最有发展潜力的艺术家,其作品收藏价值特别高!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上午10:40
下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下午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