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方资本千里连线战略投资签约莲觉藏,助力健康营养养生产业赋能

图片1.png

2023年8月23日星期三具悉莲觉藏生物科技(以下简称37°C)创始人金炳成金总自述,获得秭方资本战略投资支持,千里连线网签并签约,据了解23年3月份秭方资本团队并且已经尽调过,于今年下半年做下决定,两人相识于21年一次会议上,秭方资本创始人,天使投资人王显亮王董表示,非常喜欢年轻有活力的年轻人,第一次见面聊天就已经被这个年轻人活力吸引,刚刚开始之所以没有投资,也是因为公司在注重于内容占时还欠缺了一点,顺道指点一下37°C创始人应该先做业务在在平台,保证现金流会慢慢值钱,在这中间也经常请教秭方资创始人王显亮王董,就在今天再一次沟通了解完37°C对于产品故事,产品定位,,模式,渠道等方面整体改善增长速度还是很让王董吃惊,并召开董事会秭方资本团队也很信任王董全票通过并开始对莲觉藏大力支持。

图片2.png

关于37°C:自创立起投入药食两用产品利民、兴国的事业中去。让保健食品进入大众生活、用农业振兴乡村、用匠心制作生产、用资源整合生活。 公司在保健食品资源整合,技术研发,品牌运营领域均有涉足,意在打 造食用健康、国民信赖的保健食品品牌,提高中华民族身体素质。秉持 着“食疗不慢”的原则,以科技创新与高品质原料提高产品起效速度、 持续时间,让大众用到安全卫生高效的好产品。

37°C主要在女性在痛经问题上,主要依赖内服止痛药/红糖水和外用痛经贴/暖经带,评价褒贬不一,痛点集中在止痛药治标不治本、红糖水含糖量高易发胖、痛经贴/暖经带偏向安慰疗法、功效不强等。以现代科学+草本文化+呵护需求=可能是痛经产品下一步的商业方向,使用有效草本成分、科学配方,并在理念上突出陪伴感和在设计上传达美学。

图片3.png

王显亮,男,祖籍湖南邵阳,生长于大亚湾,战略天使投资人,创立首家战略天使自有资金董事长,他是秭方资本创始人,原亿方集团合伙人,聚美投资合伙人,韩国荣耀集团中国合伙人,也是众享资本商会名誉会长。在韩国,京城,大湾区都有专属办公场所。常年跟政府部门、国企、央企打交道的,他每月不定期参加政企的论坛会议,也会在会议讲解他自己合作的一些好的项目。拥有同心俱乐部,福克斯资源,在一级市场实战丰富。

关于(“秭方资本”)由战略天使投资人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背后的战略几乎包括全行业产业链周期,政企,产业基金对于企业后期同样有机会扶持,是一家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成长的自有资金机构,不是单纯的天使投资,(秭方资本)以顶承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实现价值,致力于中小企业战略投资为核心一家机构。秭方资本设立目标投资十亿自有资金,(45亿不动产基金、定增基金、等等),创下首个专业天使战略投资集团,将围绕创投为主业,(秭方资本)不断拓展创投产业链直到,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让每一个合作企业推进到上市那激励人心时刻。创投业务板块:主要投资中小企业、自主创新技术企业和新兴产业企业,涵盖信息科技、互联网/新媒体/文化创意、生物技术/健康、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消费品/现代服务等行业领域,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公司坚持“三分财务、三分战略,四分服务”理念,通过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监督规范、培训辅导等多种方式助推投资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图片4.png

对此王董还发表言论,这之前2017-2022年,全球保健品行业市场规模逐年上升,2022年全球保健品行业市场规模超过1万亿美元,同比上升5.31%。其中,全球维生素和膳食补充剂市场规模为1312.24亿美元,全球健康保健食品及饮料市场规模为8697亿美元。而且目前像中医,还有很多国内品牌都在日益增长上升,我们未来会在这个大赛道多考虑一下。

对于此次支持金总,其一是认可这个人,其后之言语就是布局的市场,产品故事,渠道,对于这个赛道我觉得是我近年来认为最合适的一家产品形公司,所以女朋友大姨妈难受,哪怕难受过,你爱她,爱你的那个她,就天天给她37°C。不然真的不爱她。像这一类产品材料在这之前这个大众都知道是很好的,但是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把这个产品带往全球,我相信未来几年金总不会让秭方失望。

图片5.png

战略千里连线圆满结束、此次战略合作为秭方资本和莲觉藏的37°C合作完美入局,日后秭方资本将大力坚持“三分财务、三分战略,四分服务”理念,通过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监督规范、培训辅导等多种方式助推投资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共同推动产业,国民信赖。本刊记者 王笑

图片6.pn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3日 下午3:53
下一篇 2023年8月24日 上午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