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国际与2025年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筹委会举行专用车交车仪式

8月22日,广汽国际与2025年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筹委会于广汽国际顺利举行专用车交车仪式,旗舰车型M8将作为专用车为筹委会提供服务。世界妇女组织特使兼对华理事长、世界妇女组织企业社会责任(CSR)执行署亚洲理事、2025年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筹委会执行主席易黎明,2025年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筹委会执行副秘书长蔡雅婷,广汽国际总经理曾和滨,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长刘浩源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曾和滨向易黎明交接车钥匙

世界妇女组织是女性发展权与性别和谐领域的领导性国际组织,在推动全球女性、儿童和家庭社会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国际级的重要会议,世界妇女发展大会对推动全球妇女发展有着积极而重要意义。

目前,2025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展开,这次广汽国际提供筹备工作专用车,为筹委会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image.png

广汽国际与2025年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筹委会交车仪式

近年来,广汽国际在深耕海外市场的同时,积极开展多项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GO AND CHANGE”理念,提升了GAC MOTOR的品牌影响力及国际形象,彰显了“责任广汽”。本次广汽国际携手2025年世界妇女发展大会筹委会,是广汽国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将为推动全球妇女事业发展献出“广汽力量”,同时也为双方后续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5日 下午2:34
下一篇 2023年8月26日 上午10:20

相关推荐